toppic

【118期】新加坡商創業紮根高雄 星台有限推廣足部保健

新加坡商創業紮根高雄 星台有限推廣足部保健
【記者/高培德報導】新加坡商星台有限公司引進「VASYLI」(威斯里)、「VIONIC」(法歐尼)兩大矯正鞋墊品牌,進駐大高雄設立旗艦門市與百貨專櫃,深耕在地11年,總經理羅俊發表示,考量國際企業總部大多設在北部,毅然決定插旗高雄,推廣足部保健觀念。



引進兩大矯正鞋墊品牌 高雄台北直營門市百貨設櫃
新加坡籍羅俊發2006年隻身抵台創業,自力申請設立星台有限公司化過程獲益良多,也因此結交不少好友,鍾情台灣文化及美食的他,11年來體重直線飆升,自嘲比原有體型胖了一大圈,他喜歡台灣特有人情味,走訪全台各地,觀察不少企業總部集中北台灣,南部相形失色黯淡,效法澳洲足科醫師菲利浦‧衛斯理「每個人需要中間值」醫德精神,將「VASYLI」、「VIONIC」兩大矯正鞋墊品牌引進高雄,在左營區自由四路成立總部與旗艦店,並陸續進駐高雄兩家日系百貨等地設櫃,連同台北全台首家旗艦店,全台現有8處營業據點。



「VASYLI」可塑性佳 配合足型修剪尺寸
羅俊發指出,雙腳行走堅硬柏油路面,承受不小壓力,矯正鞋墊可舒緩腳跟不適,搭配矯正鞋墊設計矯正鞋,兼具實用、時尚與美觀,「VASYLI」選用可塑性佳EPA發泡材質,鞋墊半成品建構左右、上下、內外三完整平面,完全貼合足部,即使快步行走也能輕鬆自在,鞋墊設計6段尺寸,使用者可依腳型修剪適合大小,若有長短腳可附加墊片,舒緩後腳跟衝擊力。「VIONIC」



「VIONIC」強調後足控制 在地生產製造
排名全美前12大鞋類商品「VIONIC」使用EVA材質不可塑型,也不附加墊片,透過後足控制舒緩雙腳壓力,鞋墊與矯正鞋和「VASYLI」一樣台灣在地生產製造,量產後成為大眾化平價商品。



服務至上重視團隊合作 鼓勵員工在職進修
「服務至上」羅俊發表示,經商也是廣結善緣,台灣消費者「吃好逗相報」,對公司內部,他重視耐心和團隊精神,鼓勵員工在職進修學習鞋類設計與網路行銷等課程,透過教育訓練,強化員工矯正鞋墊完整支撐足部3大平面觀念,傳達消費者正確足部保健常識。



近期百貨新設專櫃 兩年再開直營門市
羅俊發透露,計畫進駐南高雄本土百貨再開新櫃,未來兩年也預計在南高雄成立新直營門市,平衡南北高雄保健市場版圖,照顧港都民眾足部健康。



黃品源攜手樂團開唱 年底北台研討會談足部保健
羅俊發順道提及,VIONIC黃品源金立海樂團夏日狂歡時尚健康演唱會7月9日下午3點30分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樓國際活動展演中心熱情開唱,回饋品牌愛用者及歌迷粉絲支持。此外,106年12月第二週在台北舉行國際研討會,邀慶品牌研發團隊成員、美國物理治療師來台分享足部保健,歡迎醫護相關從業人員與會。



攝影高培德 部分照片提供星台有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