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資成家特輯 幸福空間Sweet Space

   物價漲漲漲,聰明省荷包才是王道!好不容易買下人生第一間房,期待用最精簡的預算裝修,又想讓家的機能與美感提升到極大值嗎?歲末年終,不少家飾寢具店家正在大清倉,現在絕對是搶購的好時機,鮮達人網羅高雄人氣最夯的室內設計公司及家飾寢具店家,推薦近期作品好康逗相報!就是要讓鮮粉裝修不踩雷,讓你成家無負擔!

 

我們與幸福的距離 簡約北歐風×收納×小坪數 築悅設計

 小坪數也能打造出質感生活空間!找對設計師可以平衡預算及需求,在小空間內進一步創造複合機能,除了創造坪效,設計師的巧思還能完美的達成收納機能,更打造流暢動線!築悅設計的陳彥維設計師表示:「小資、首購族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了解想要及需要是必須的!」一般業主首次裝潢常是傷透腦筋,其實在裝修之前,要與設計師完整表達自己及考量家人的需求,而設計師便能提出更完善的建議,例如:屋主可能有年邁的父母同住,那設計師就有可能要顧慮浴室地板材質及防滑、預防跌倒的設置。


▲25坪兩大人1小孩·三房一廳2衛

高雄知名的築悅設計,因秉持設計自宅的初衷來執行每一件案件,耐心傾聽業主需求,監工細心,細膩工法!不少首購族都會放心交給築悅設計。難怪在網路上好評不斷,居家裝潢就要指名築悅設計!

▲完整收納空間,讓屋主打理家務輕輕鬆鬆

簡約北歐風打造幸福居家氛圍

築悅空間設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建路10號
電話:0952685882
Email:nigo1670@gmail.com 

 

20年老屋小翻修大改造 輕工業新婚居

想翻修老房子作為新婚宅嗎?想必許多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許多老屋歷經歲月的洗禮,多半都有壁癌、管線老舊、漏水等體質問題,都需要大改造一番,然而屋主多半是不諳專業的門外漢,除了事前多做功課外,還要切記洽詢專業的室內設計師。高雄【萬合未央室內設計】是老屋翻修的專家,站在業主的角度思考,對於細節嚴加苛求,以建築的背景與多年室內設計實務,讓設計作品往往超越框架,深得同業好評,在國內外獲獎無數!


▲改造之後,客廳成為一家人喜愛的明亮場域

最近就有一對新婚夫妻,委託【萬合未央室內設計】改造已有20年歷史的老房子,地坪約40幾坪,為二手改修,希望改造成為甜蜜的新婚宅,雖實際屋齡老舊,確有管線、漏水等問題,但藉著設計師謹慎處理,透過純熟的設計經驗以及專精、專業的工程班底,使得在設計部與工務部天衣無縫的配合上,透過設色、風格、比例完美的規劃安排,專屬屋主的輕工業新婚宅便由此而生了!

萬合工務店X未央設計
工務部-萬合工務店 橋頭區站前街13號
設計部-未央設計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4樓 
電話:07-5212106
E-MAIL:wwd.khc@gmail.com

 

網路口碑讚爆   綠緹雅窗簾.家飾   仁雄店 慶開幕

 如果要買窗簾,不少高雄人都知道要來綠緹雅窗簾,內行人都知道,綠緹雅的窗簾皆是自家工廠自製自銷,跟市面上比較起來,CP值高到爆表,店內各種款式齊全,物美價廉,不少來店的客人,也都是舊雨新知介紹,因為任何窗簾疑難雜症,經由老闆專業的解說之後都能挑選到適合窗飾,讓你省時省錢又省力!

 值得一提的是,貼心的店家為了讓更多客人方便選購,11月14日仁雄店新開幕!歡迎來新門市選購,還提供免費布卡布樣到府挑選,客製化的經營理念,難怪不少客人每逢年底、買厝時,都指定一定要來綠緹雅購買窗簾!

仁雄店慶開幕!老闆暖心大方送!凡至粉絲專頁按讚及分享,即享好禮三重送:來店禮免費送、預約丈量皆贈置物桶、成交再送多款家飾任選。

讓你換窗簾$1100有找!多款印花遮光三明治布特價60元(一尺)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綠緹雅窗簾
總店:左營區自由三路268號(自由黃昏市場對面)
電話:07-359-1153
仁雄店:仁武區仁雄路69-8號
電話:0970-803-711


年終破盤不踩雷! 沒逛過萬大家具 千萬別衝動購買

    高雄人選家具,總是習慣貨比三家不吃虧!尤其是親朋好友的口碑更是重要參考依據。高雄在地「萬大家具」以誠信服務、品質保證著稱,所以聰明消費者都知道買家具一定先到萬大家具來逛逛。

老字號萬大家具 品質口碑有保障

 三民區陳太太說:「之前曾在網路上買家具,結果照片跟實體差很大!光要處理後續退貨退款好麻煩,心情都受影響了。直到隔壁太太告訴我到萬大家具選購,哇~店內坪數超大,有歐式、現代、簡約風、原木床組、椅組、沙發…款式超多,看的到摸的到才安心!重點是價格公道實在,還有售後服務,所以現在我們家族全部都在萬大買家具了。」歲末年終、除舊佈新,來萬大家具走走逛逛,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萬大家具行 全館特賣中!(覺民店限定,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店內)

買沙發送茶几(價值3900元)
買床組+衣櫃送床墊(中鋼一線鋼床墊,價值6000元)

萬大家具
覺民店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67號 07-3862596
鳥松店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36號 07-7312865、7316499
營業時間:10:00-20: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