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連假何處去?來那瑪夏尋先人的印記 「尋‧那瑪夏」開展

  那瑪夏原住民文物館開幕暨「尋‧那瑪夏」正式開展,館方表示,那瑪夏文物館自修繕後睽違3年終於再度開館。區長孔賢傑感謝各界祝福,一棟嶄新且富有生命力的那瑪夏原住民文物館,將成為本區重要文化基地,開啟台29線上新地標。

  館舍外觀色彩鮮豔、內在展覽空間保留傳統石板地磚,新舊融合、傳統與現代交織,意味著延續與再生,期盼來訪朋友們,能感受那瑪夏美麗與熱情。

  

  「尋‧那瑪夏」常設展主要介紹那瑪夏三大族群布農族、卡那卡那富族及拉阿魯哇為主,展覽內容從地名由來、人文特色、神話故事到日常作物等,也包含卡那卡那富族及拉阿魯哇族等正名歷程,提供從視覺、聽覺到觸覺的三觀感受,豐富您對於台灣原住民族的了解與想像。邀請您一同來感受,那瑪夏原住民文物館所帶來的—尋‧那瑪夏吧!

 

 

#那瑪夏 #原民局 #原住民文物館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