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白串燒 顛覆你的味蕾想像 開啟你的創意料理魂

     你記憶中的那份美好滋味是什麼?!對小隋棠Sunny來說,能想像出來的味道,不算美味;而想像不出來的味道,才是令人驚艷!而在「白串燒」裡,讓我找到那份單純、又保有無限的想像空間的驚艷滋味!走進「白串燒」濃濃的日式裝潢,會讓人誤以為是日式居酒屋,卻又帶點典雅的氛圍,就像鬧區裡的秘密花園,靜謐、舒適的空間,而細細品嘗的不僅僅是創意又獨特的料理,還有那濃濃的人情。

    仔細環顧店內各個角落,全開放式的料理空間,衛生又乾淨。堅持選用經過認證的食材、元榆牧場直送的黑羽土雞、不斷研發的特調醬汁,甚至所有餐點都有保險,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安心。擁有10年以上職人級料理經驗的老闆,加入創意元素,比照五星級料理精緻用心和擺盤,將食材完美的呈現,將無菜單料理發揮的淋淋盡致。而這樣高貴卻不貴的料理,絕對值得你一來再來!


靠北大生蠔

選用來自美國進口大生蠔,一端上桌立馬驚呼連連,完全是比手還大的size呀!鮮嫩多汁的肥美肉質,口感清爽鮮甜,大口咬下非常過癮!


脆皮德國豬腳

使用整隻德國豬腳,外皮烤的彈牙酥脆,肉質鮮嫩扎實的口感,再沾上特製醬汁做搭配,整個食慾大開,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呢!


舒肥鱷魚肉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鱷魚肉!!全高雄只有白串燒有這道超特色料理。肉質介於魚肉和雞肉之間,彈牙的口感,再淋上金桔更別有一番風味!


白串燒-炭烤手作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83號
訂位專線 07-5523205
營業時間:18:00~凌晨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