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現身高醫大校長講座 分享建置卓越團隊經驗

高雄醫學大學3月28日舉行校長講座,臺中榮民總醫院院長陳適安主講「分享建置卓越團隊的經驗」,他舉例任內致力發展智慧、尖端、再生、精準醫療,帶動醫院領先全台榮登全球知名新聞週刊2023年全球智慧醫院評比第254名,他也用「一個人成功,不如兩個人成功;兩個人成功,不如團隊成功」,強調講求紀律、精確、溝通、合作、讚美等卓越團隊精神。
高醫大醫學系第24屆校友、第9屆學術類傑出校友陳適安專精心律不整治療、心臟電氣生理學,獨創心房顫動電燒術享譽美國心律醫學會「臺北方法(Taipei Approach)」,創辦國際級心律不整醫療團隊,培訓超過500名專科醫師,協助約30國發展心房顫動電燒術。



高醫大校長楊俊毓表示,身兼心臟內科國際名醫及頂尖智慧醫療專家陳適安認為創新重要,思考方式需與時俱進,驅動醫療持續進步。圖/高醫大提供、文/高培德


#高醫大 #臺中 #榮民總醫院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