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流系音樂講座10月續推產業工作大解密 製作人詞曲創作金曲歌后大聊流行音樂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操刀規劃高流系音樂講座,110年3月首度巡迴校園,10月續推產業工作大解密,集結人氣製作人、企劃作詞人、編曲大師及新出爐金曲歌后,帶領聽眾探秘流行音樂產業精髓,帶動民眾投入音樂創作,挹注產業永續豐沛能量。



10月2日「少騙人!這首歌原本聽起來是這樣?這就是令人怦然心動的編曲魔法」,邀請全方位音樂創作者米奇林(圖一)及剃刀蔣(圖二)分享透過編曲,調製和弦及音色變身優美旋律。
10月9日「用一台電腦完成一首歌曲!」商請「指北針音樂Compass Music」創辦人Sam Lee(圖三)、紐約大學電影配樂碩士林明學(圖四)主持,傳授賦予歌曲情緒及靈魂技巧,帶領聽眾踏上數位音樂旅程。
10月23日「是唱片A&R啦,不是AR!!!阿A&R到底是做什麼的?」力邀斜槓音樂人左光平、新科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暢談參與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自本》藝人整體形象塑造與企劃實務經驗。
10月29日「創作之於我最重要的是... / I, songwriting and me」安排作詞人黃婷、第25屆金曲獎最佳作曲獎得主蕭賀碩、第32屆金曲獎評審團獎全能歌手萬芳分享創作心路歷程。
10月30日「製作人千手千眼經」邀請華語音樂知名唱片製作人朱敬然舉例協助音樂教父羅大佑、情歌天后梁靜茹製作專輯經驗,解析歌手心靈導師、情緒引導、錄音設備選擇等工作點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籲請聽眾落實全程配戴口罩、實聯制等防疫措施,相關活動資訊可上官網及FB查詢。圖/高流中心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