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38期】芸格花藝 以精湛技術 做溫暖人心的美麗作品

從驚艷中感受溫度,並從美麗作品上得到心靈療癒。創辦芸格花藝的Lucinda總監,學習多樣技術並開設相關課程,將花藝呈現出多種樣貌,並受到許多「花粉」的支持喜愛。

親自研習多種技術證照 讓花藝作品多樣化呈現

於2018年成立芸格花藝的Lucinda總監具有多張技術證書,舉凡乾燥花、永生花、押花、鮮花、蠟燭、擴香石、酒精顏料畫、灌膠技巧等。當中最印象深刻的便是浮游花。Lucinda總監表示:「經常瀏覽世界各地藝術創作的我,在第一眼看見日本禮服浮游花時,即被它的美給震攝,再加上顛覆以往台灣所看到的浮游花作品,除了對於美感的衝擊之外,行動派的我也立即與日本浮游花協會聯絡,並親自飛往日本,克服語言的隔閡,突破距離的屏障,成為第一位將這套技術完整帶回來的台灣花藝師。」當然,技術只是花藝師的其中一個必備要素,除此之外,深化內心的職人精神,對於每項作品的精雕細琢,甚至到達吹毛求疵地步的Lucinda總監,仍然持續不懈的學習各項新的領域及創作技術,讓每一件作品都能成為一件藝術品!

交流與討論 從故事中製作有溫度的作品

創立「芸格花藝」這個品牌後,Lucinda總監受到最大收穫,就是在教學課程中,可以與學員們有更多靈感上的交流。她創作過程中,喜歡聽客人與學員們分享送禮對象的故事、所喜歡的元素,討論後製作出有溫度也能讓收禮者感到滿意的作品。為了更加能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價值,也以雷雕做專屬的客製化,讓客人感受到最專屬的寵愛。

家人與花粉們一路支持 持續製作傳遞幸福的作品

開業至今,Lucinda總監感謝老公以及家人一直以來的支持,讓她專心地作創作,也真心感謝一直陪伴著品牌成長的花粉們。在未來品牌走向,期待能夠為更多花粉們傳遞幸福,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見這系列浪漫的作品,並將所學能夠分享給學員們,同時會持續不停地進修,以創作出更多浪漫的作品!

拍攝|鮮週報 部分照片提供|芸格花藝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