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充滿咖啡香的聖誕饗宴 費奧納咖啡與餐館 姊妹淘的悠閒聚餐好去處

在地深根13年的費奧納咖啡,沉穩英倫風佈置與香濃迷人的咖啡香,刻畫出洋派浪漫與閒適,是聖誕聚餐的最佳選擇!



費奧納的店面整體設計採用沉穩英倫風,營造出悠閒舒適的咖啡時光。

取自老闆娘名字的費奧納咖啡,是老闆夫婦投注所有愛的心血創辦而成,老闆Jack更期許自己的咖啡就如同傑克的魔豆,將所有的專注與精神注入到其中,使咖啡有了療癒人心的魔力。費奧納咖啡除了提供一杯上好的手沖咖啡,慢慢地為您沖出咖啡裡的精緻生活,也沖出聖誕節的祝福,還提供能夠填飽肚子的各樣餐點,不僅有多種口味的pizza,薄薄的餅皮,搭配上滿滿的食材,一口咬下,餅皮與食材在嘴裡交織,香氣充斥整個鼻腔,滿足感瞬間爆棚!更有隱藏版鮪魚鬆餅,外酥內鬆的鹹味鬆餅搭配上鮮嫩美味的鮪魚,真是味蕾的極致饗宴!

▲人氣披薩/薄薄的餅皮,滿滿的餡料大大的幸福!
鮪魚鬆餅/只有老朋友才會知道的隱藏版菜單,酥酥甜甜的鬆餅,配上鮪魚的鹹香軟嫩,吃出生活的浪漫滋味!

生活的美在於幸福儀式感,今年的浪漫聖誕,最適合在充滿咖啡香的閒適中度過,快與姊妹淘相約來費奧納,享受簡單的幸福吧! 

▲由老闆Jack親手沖泡的手沖咖啡,擁有如魔豆般的幸福魔力,深深擄獲咖啡控的心!

費奧納咖啡 高雄門市
https://www.facebook.com/Cofe.Fiona/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
07-5374418
營業時間:11:00-21:00

費奧納咖啡 高雄門市
https://www.facebook.com/Cafe.Fiona.Pingtung/ 
屏東市民學路15巷38號
08-7215520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1:00
假日9:00-21:00(週四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