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貼心用心揪感心! 客戶滿意 盡如人意 元作空間設計的三心二意

南台灣頗負盛名的「元作設計」,由女力設計師王總監帶領的優質專業設計團隊,以饒富創意的住宅及商業空間規劃備受肯定。王總監分享表示:「設計師的工作內容很繁瑣,從設計、監工、到施工驗收全都要親力親為,可能是我AB型的龜毛個性吧!比客戶還挑剔,所以我們有很多回流客戶或是轉介紹的客人。」

 

創造幸福 圓滿合作打造屬於自己溫馨的家

三民區黃太太說:「買房子是人生大事,當然馬虎不得。王總監有著女人的細心、用心,卻也有男人的豪爽乾脆,對於所託付的設計案件,就像自己要住的一樣,除了預算規劃、風格量身訂做之外,重點是王設計師很要求工班師傅、嚴謹挑選建材,讓人相當信賴。未來我要裝修或是買房子,一定還是會找元作空間設計的王總監。」


元作空間設計設計總監王致珍Tanya
擅長:住家空間舊屋翻新整體規劃商業空間

 

FB→ 元作空間設計 
服務專線:07-3971871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43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