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您有「山珍」我有「海味」 富明集團力挺原鄉送石斑

富明集團董事長宋英明,7/4將海味帶到原鄉,前往茂林區發放280份石斑魚及相關物資,給文化健康站長者、獨居長者、弱勢家戶及青年會,並支持三個部落青年會各3萬元贊助金,鼓勵原青服務部落要更加有力。

看著貨車開進茂林區每一里,工作人員將280份的石斑魚及愛心物資搬運下車,宋英明董事長這麼「阿沙力」,讓族人紛紛豎起大拇指比讚。對於宋董的到來,族人歡唱圍舞熱烈歡迎,文健站送上珠珠刺繡肩帶、鑰匙圈及龍紋石項鍊及手鍊,族人也送上傳統飾品表達感謝,讓宋董感到很窩心,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富明集團捐贈多項物資

平時山區族人很少有機會吃到石斑魚,從宋英明董事長手中接過物資,手足之間全是感謝。宋董事長說,日前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到茂林區,受多納頭目賜名「祖邁」,與族人結為一家人,更與當地青年會座談,傾聽原住民青年的心聲,又主動加發免費快篩給原鄉,對部落的積極關心表示深受感動。這次石斑魚外銷受到困境,但漁民不氣餒,把台灣新鮮海味送到山區原鄉分享,相互鼓勵,也是秉持集團創辦人,同時也是宋董事長的父親宋萬盛熱心公益的遺志,持續關懷社會不能停歇,更對青年會送上3萬元贊助金,支持部落青年。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非常感謝宋董帶來石斑魚到我們原鄉,讓平常少有機會吃到石斑的族人享有口福,實際品嚐台灣新鮮海味,也感謝宋董的愛心,準備了物資給部落長者及弱勢家戶,謝謝宋董對部落的照顧。


阿布斯主委同時也感謝立法委員伍麗華、高雄市議員范織欽、茂林區區長宋能正,以及辛苦的里長、民意代表、部落傳統領袖及青年會的陪同與協助,希望部落的好人好事正能量,繼續推廣,讓茂林更溫馨、部落更有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