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頑童成員大淵MUTA發行個人作品 單曲封面集結藝術家爆出新火花

金曲天團頑童成員大淵MUTA即將要發行他的個人專輯『過得爽爽』,今天釋出首波單曲「FatBoyGang」,MV中大淵邀來眾多重量級的朋友們一起入鏡,最後一幕更是驚喜的出現知名youtuber蛇丸,劇情十分有趣。單曲封面集結了插畫家、塗鴉藝術家們一起創作。


▲饒舌天團頑童成員大淵邀請眾多好友及知名youtuber蛇丸一童拍攝新歌MV。
4/8(四)發行的歌曲『FatBoyGang』是大淵MUTA在單飛不解散後首發表的單曲,肥厚的饒舌唱腔搭上大淵極具個人特色的詼諧歌詞, MV一樣表現詼諧的氛圍,大淵MUTA廣邀他的肥男幫眾們站台,一群人在餐廳中吃飯的戲份真實又有趣。

▲大淵新歌MV風格詼諧有趣,把一般大眾對身材較豐腴者的偏見以調侃的方式表現。

身為頑童成員最後一位發片的,大淵MUTA其實緊張又興奮,首次要發行個人的專輯的他參與大量的企劃發想,專輯跟單曲封面找來許多插畫或是塗鴉的藝術家合作,第一張曝光的『FatBoyGang』單曲封面是由網路新銳畫家「藥島」所繪製的,將五個各種神情的大淵表現的栩栩如生,躍然紙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