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夏天來了!高雄夏季戲水趴開跑!

今年暑假高雄觀光局於7/18(六)-9/30(三)推出「高雄真水 2020夏季系列活動」,這次活動結合了所有與「水」有關的元素推出3大主軸,分別有運動的水-蓮池潭、青春的水-旗津、浪漫的水-愛河,共有6大系列活動,每一樣都非常精彩!


▲高雄觀光局於推出「高雄真水 2020夏季系列活動」,共有6大系列活動,精彩連連。

高雄市政府代理市長楊明州表示,高雄市是一個由水串連起的城市,在市區就可以輕易接觸到海、河、湖,也有陽光沙灘,充滿了南國海洋風情,歡迎全國民眾來到高雄清涼一夏。


▲高雄市政府代理市長楊明州歡迎全國民眾來到高雄,一同玩水趣。

暑假的第一個周末,率先登場的是位於蓮池潭南側纜繩滑水場域的蓮潭親子親水遊,及北區彈跳水域的蓮池潭水上彈跳,以及在旗津的仲夏落日趴。7/18(六)的蓮潭親子親水遊首日免費,在旗津新景點日落平台辦理日落攝影棚;7/19(日)在蓮池潭北側水域辦理水上格鬥競賽,活動都是免費參加。


這次活動結合了所有與「水」有關的元素推出3大主軸,分別有運動的水-蓮池潭、青春的水-旗津、浪漫的水-愛河。

而高雄母親之河-愛河,暑期也有活動推出,7/25(六)-7/26(日)有孩子們的夏天,除了有餐車市集,更安排將近百把大提琴在愛河畔華麗演出,8/1(六)-8/9(日)有愛河水漾嘉年華,搭起愛河流域最浪漫的氣氛。

此外,8月進入高雄最酷熱的季節,一定要到海邊玩水,8/1(六)在旗津沙灘吧前登場的是沙灘滑水道,當天在旗津也舉辦媽祖盃中美衝浪比賽,8月每週六日在旗津也有衝浪及立式划槳教學,而8/15(六)-9/30(三)在旗津露營區也有旗津豪華露營樂活動,除了體驗豪華帳棚,每週六更有啤酒暢飲及營火活動。

相關活動詳情「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zh-tw/event/calendardetail/312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