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市場內的咖啡天地 「R.B Kaffa」 蘊藏最真摯的幸福滋味

隱身在中正市場內的文青咖啡店 —「R.B Kaffa」,精緻明亮的小店在傳統市場中十分引人注意,創辦人擁有長達九年的咖啡底子,因此對每一顆咖啡豆都有極高的要求,憑藉著對咖啡的熱情與一股不服輸的衝勁,一路走來,從一台腳踏餐車起家,如今已在市場內打造擁有專屬風格的咖啡天地「R.B Kaffa」。



獨特手沖香氣 堅持對品質的堅持

創辦人表示R.B其實是烘焙者的縮寫, 因對咖啡的品質十分要求,「R.B Kaffa」的每顆豆子皆為老闆手工烘焙製成,店內除了供應手沖精品咖啡和花果茶還有老闆娘特製的磅蛋糕和多種口味的鬆餅,每一口皆是創辦人夫婦對美味的堅持,手沖咖啡將北歐及日式風味完美融合,有許多外地的消費者專程搭高鐵前來,就為了嘗一口專屬「R.B Kaffa」的好滋味。




風味十足的咖啡調酒顛覆傳統既定印象!

讓許多消費者嘖嘖稱奇的非店內的咖啡調酒莫屬,雖是咖啡調酒其實飲品中無添加酒精,一入口花茶香味滿溢口中,驚奇的是尾韻仍保有咖啡香氣

其中「R.B Kaffa」的熱門咖啡調酒—「玫道理」,使用熱帶風情的水果,將果香和玫瑰香氣在咖啡中完美融合,讓人第一口感覺像是喝果茶但尾韻回甘了滿滿的咖啡香;鬆餅為老闆娘使用獨家配方製成,外酥內Q的鬆餅即使放涼口感也不受影響依然美味無敵,「R.B Kaffa」除了販售咖啡及甜點以外,還有精品水果禮盒及咖啡伴手禮,讓顧客不只能夠品嘗美味更能將這份真摯的心意傳達給親朋好友。


玫道理,完全無酒精的咖啡調酒,一口喝下的瞬間反而有種果韻茶香,別具風味!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




 


R.B Kaff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b_kaffa/

FB  https://www.facebook.com/R.B.kaffa

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42之1號(菜市場內)

訂購專線: 072225733

營業時間:11:30-18:30 (週一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