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房屋修繕大小事 沛灃油漆 讓您的生活空間不NG

年底快要到了! 有很多人會趁此機會翻新家中老舊的硬體設備,除了重新粉刷牆壁之外,更重要的是處理牆壁及天花板滲漏水的問題,「沛灃油漆」在房屋修繕領域擁有優良的口碑,注重於細節上及施工上的把關,贏得許多的客戶的推薦介紹,真是居家修繕得好幫手!

專業施作注重細節   問題一次搞定免煩惱

家中有壁癌或滲漏問題,常影響到居住的品質和心情,「沛灃」懂得換位思考,將客戶的家,當作自己的家,永遠站在客戶的角度,給予中肯的建議,以「直接找出根源,面對問題,根治問題」的心態,來為客戶處理疑難雜症。除了對工作的嚴格要求,也是對客戶信任的一種責任感,並且在工程進場及退場時都會將全場做清潔;施工前的清潔,是讓施作品質可以更一致,而退場的清潔,就是希望交給屋主一個整潔完善的家。


▲改造前

改造後

聆聽客戶的需求  打造完美舒適空間

有許多的客戶起初有粉刷的需求找「沛灃」服務,到府提供施作後,順便解決許多修繕上大大小小的問題,包含衛浴翻修、天花板滲漏、線路整治等等這些疑難雜症,「沛灃」都能為您處理,從油漆衍生出這麼多服務項目,不外乎是出於客戶信任的委託,從互動過程中了解「沛灃」的盡責與品質,才更加安心委託其他房屋大小問題。

▲改造前

▲改造後

▲改造前

▲改造後

 

沛灃油漆

TEL:0917527729

官網:https://painter-1333.business.site/   

粉絲頁:https://reurl.cc/kLRvl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