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英倫時尚輕奢宅 春杉設計 勾勒舒適與生活儀式感

20多坪的中古屋是許多小資族、年輕夫妻或首購族的起點,巧妙地調整空間動線及配置,整體風格就能大大提升,「春杉設計」擁有專業的創意設計及翻轉陳舊老宅的新思維,並充分了解時下新潮的設計規劃,累積了許多兼具高質感及實用性的住宅規劃,讓空間的層次感大大提升。

英倫工業混搭風     雅致高貴好品味

屋主是一位美術老師,有濃厚的藝術氣息,對於家居的風格設計勇於大膽嚐試,更對「春杉設計」的專業水平十分信賴。映入眼簾的客廳是充滿沉穩優雅的英倫式風格,拆除原本的小隔間,一改往昔舊有設計的侷促,拉大空間及通透感,後牆以灰色石面巧妙融合鋼琴及兩邊頂天的層櫃,不僅兼具收納及美觀,更宛如是客廳的一道風景。以深黑木製、皮革類型的設計及黑灰色石紋茶几搭配,在輕奢時尚的空間中增添視覺層次。

低調奢華賦予空間全新靈魂

設計師將原本閒置的儲物空間和後方廚房連結,以玻璃方格打造出工業復古風吧檯,在家不僅能在氣氛絕佳的區域小酌一番,也能享受簡約、高質感的用餐空間;原本的和式空間改造成儲藏室,提供屋主放置大量的畫作及雜物,以霧面玻璃式的拉門搭配柔和的光線,設計師融合專業功力與時尚創造力,使三個小區塊的公共空間融為一體。

巧手打造居家美學   愜意自在好享受

低調沉穩色系的臥房,白色輕柔的紗幔搭配淺灰的窗簾,能保有私密性及光線的通透;黑色線板從床板後方延伸至天花板,帶出臥室的區域性;以深色木質及透明玻璃打造整面的收納衣櫃,搭配燈光的調和,滿滿的生活儀式感大大躍升。吸睛白色華麗的大磚,輔以金屬的軟件,打造出大氣奢華的浴室,搭配小磚造型的點綴,及明亮的光源讓空間精緻度更上一層。

春杉設計
TEL:281 0387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87號號1F
官網:
https://lamangting.wixsite.com/mtdstudio
FB:https://is.gd/EvdaS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