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師也瘋狂! 台首大舉辦教師研習營,探索巧克力世界

         由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台灣首府大學教務處主辦、台灣首府大學烘焙管理學系及餐旅管理學系協辦的「探索Bean to bar巧克力世界」在上周結束,吸引四十餘位大學及高中職老師報名學習,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曾參加過2016年上海甜點大師比賽的黎玉璽前來授課,烘焙系李又貞老師烘焙小蛋糕來搭配巧克力教學,而餐旅系鍾佩芬老師則準備特調飲料,讓參與學習的老師們受益良多。

        巧克力普遍被用在烘焙甜點中,喜愛烘焙的人對巧克力更應該有深入的認識,為協助對烘焙有興趣的高中、職老師們進一步認識巧克力,台灣首府大學教務處利用暑假,在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的支持下,由烘焙系及餐旅系聯合開設「探索Bean to bar巧克力世界」課程,為期一個上午的課程,請來甜點大師黎玉璽親自授課,由可可果實開始談起,到巧克力的相關製品,詳細的講解讓老師們更深一層的認識巧克力。

        承辦的烘焙系李又貞老師表示,巧克力這項食材已經充份融入在烘焙產業的甜點當中,但巧克力是如何從可可豆裡面加工生產製造出來的,卻是很少人去了解。此次的研習請來黎玉璽師傅從巧克力緣頭談起,也帶領大家如何去品評巧克力的酸、澀及入口之後的喉韻變化。藉此讓教師們對巧克力食材的了解,並能夠運用在教學課程當中,以落實教學創新,提升教學品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