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0新春送暖!榮民伯伯付出一生青春歲月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八軍團指揮官傅正誠中將與政戰部主任張維新少將,由平日服務照顧榮民的高雄榮服處責任區輔導員陳海貴、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等的陪同下,至青年單身退員宿舍探訪慰問年長伯伯。


▲高雄榮服處陪同八軍團指揮官傅正誠中將與政戰部主任張維新少將,至青年單身退員宿舍探訪慰問年長伯伯。

指揮官傅將軍與榮民伯伯一同圓桌茶敘話家常,並表示:「看到榮民伯伯們就如同看到自家長輩一般,他們為了國家付出了一生的青春歲月,我們應該盡最大的力量去照顧他們的晚年生活!」茶敘中殷殷垂詢伯伯們的生活起居、家鄉親人概況以及身體健康情形,並頒發年節禮品及慰問金。


▲茶敘中殷殷垂詢伯伯們的生活起居、家鄉親人概況以及身體健康情形,並頒發年節禮品及慰問金。

高雄市榮服處陳輔導員亦提及與輔支單位協調聯繫極為緊密落實,使榮民伯伯的生活及安全都受到良好的照應,退舍自治會會長陳明昭伯伯並表達由衷感謝全體服務人員關懷照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