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南臺灣超夯痛風鍋燒 超人氣臭豆腐令人驚豔

南台灣新竄紅的「陳漢吉臭豆腐鍋燒專賣店」開幕至今一年人潮總是絡繹不絕,還曾經邀請上過「一代女王」美食推薦,可是造成一股不小轟動!老闆家族本身餐飲業起家,秉持用五星級料理的精神,提供最好的品質給客人。為了讓客人品嘗最鮮的海味,堅持每日到漁港親自挑選,海鮮等食材,並搭配每日費時熬煮的大骨湯頭,一入口彷彿在大海裡遊走般,鮮甜滋味絕對令你欲罷不能再續一碗!此外也結合創意元素,研發多種口味臭豆腐,有原味、起司、椒麻、打拋豬等,讓第一次來嘗鮮的客人驚艷不已!

    店內客人也表示:「每次來都必點的打拋豬臭豆腐,外酥內嫩的口感,一咬下湯汁爆發在口中,超好吃!還有極度浮誇的痛風鍋燒麵,老闆很阿莎力每次都會擺滿滿的超級肥蝦,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到!每次來都要排隊,太晚還會賣完了!」堪稱高雄最平價的高級鍋燒麵,絕對讓你肚子荷包都開心!愛嘗鮮的饕客們心動了嗎?!還不快一起來朝聖一番!


天使紅蝦鍋燒

紅蝦鮮甜飽滿,老闆阿莎力用料,澎湃又實在!濃郁大骨湯頭,加上手工特製意麵的完美組合,實在太銷魂了!


打拋臭豆腐\椒麻臭豆腐

炸到金黃酥脆的臭豆腐,配上酸甜爽脆泡菜,多吃幾口都不怕油膩!淋上老闆特製的打拋豬肉和椒麻醬汁,讓你越吃越唰嘴!又臭又香的臭豆腐實在是人間美味啊!


川燙鮮蚵

嚴選鮮蚵粒粒碩大飽滿,鮮嫩清甜程度自然不在話下。沾上哇沙米,嗆辣有勁,滿口清爽鮮香、甘甜腴美。


海鮮鍋燒烏龍

人客啊!有看到嗎?真的是滿滿的大肥蝦跟蚵仔啊!!老闆下料絕不手軟,就是要你大飽口福阿!

陳漢吉臭豆腐鍋燒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為街13號
電話:0956-661-521
營業時段:PM18:00~00:00(賣完提早休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