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創意宣導防制藥物濫用 讓你創造精彩萬分無毒人生

嘉南藥理大學6/12舉辦「無毒人生、精彩萬分」反毒教育宣導,大力推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教育,反毒連署簽名、反毒專題演講、反毒海報展及「毒品OUT」三振出局遊戲等活動。以提升校內反毒意識、增進師生拒毒能力,營造健康、無毒的友善校園。

在「無毒人生、精彩萬分」的吶喊聲中,嘉藥健康活力競技啦啦隊和嘉藥儀隊以高超的技巧展現力與美,為「防制藥物濫用教育宣導週」展開序幕,希望強化全校師生瞭解現今社會毒品的氾濫與危害,一同加入毒品防制行列動。

嘉藥並邀請「校外反毒宣導」合作學校,如臺南市仁德文賢國中校長、臺南市大甲國小校長,以及反毒研習講師臺灣地方法院地檢署錢鴻明檢察官與社區二行里里長等人蒞臨,讓反毒從學校走入社區,並發揮大手拉小手功能,向國中小扎根。

嘉藥陳銘田校長呼籲,年輕學子要能遠離「毒品」的誘惑與危害,也希望全體師生能將拒毒反毒的理念與親朋好友傳遞與分享,創造出安心與優質的學習環境。並與會來賓、師生以具體行動連署簽名、投球打擊毒品「九宮格」,表達拒毒反毒決心,全校師生與社民眾一起「遠離毒害與嘉藥同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