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汽車客運公會拜會高雄市榮服處 建立合作平台

高雄市交通局運輸管理科蕭宛琳股長與高雄市區公車聯合管理委員會黃志龍秘書日前拜會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由黃昆宗處長率就業站同仁親自接待,雙方就高雄地區客運人力需求及與榮服處合作面向進行討論、交換意見。


▲榮服處、交通局與市區公車聯管會意見交流、建立聯繫合作管道。

黃處長說,輔導會不定期委託在地駕駛培訓業者,辦理大客車駕駛訓練班,並推介取得駕照之退除役官兵工作機會,達到為用而訓之目的。退除役官兵如經榮服處推介就業或參加輔導會(含所屬機構)全日制職訓班結訓後四個月內就業,並持續穩定工作三個月以上,即能依規定申請就業穩定津貼,有助於新進人員穩定就業。

此外,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特別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明訂民間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達一定比率,經評選績效卓著者,將發給新臺幣十萬元至四十萬元不等之獎勵金,今年收件期間為6月1日至6月30日,歡迎符合資格之企業廠商踴躍申請!


▲高雄市汽車客運公會拜會高雄市榮服處(右三高雄榮服處黃昆宗處長、左三 高雄市交通局蕭宛琳股長、左二 高雄市區公車聯合管理委員會黃志龍秘書)

蕭股長表示,客運汽車業一直都有人力上的需求,今天得知榮服處不但有就業穩定津貼,還有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相信未來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機會,提供就業機會也同時補充企業人力,共創雙贏。

進用獎勵評選實施計畫及相關附件,可至榮服處官網下載運用:https://reurl.cc/Wb06O,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 (07)2729533分機216陳先生詢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