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泰山汕頭火鍋 霸氣圍爐全牛宴 饕客也瘋狂

    過年圍爐是中國傳統的文化,在除夕夜晚全家聚在一起,迎接新年到來。而在年夜飯中不可或缺的絕對是《火鍋》,滿滿的食材、火鍋料,熱騰騰的湯頭,大家聚在一起享用,象徵著團圓、圓滿!

    而在新的一年汕頭火鍋南霸天【泰山汕頭火鍋】,全新推出《全牛宴》套餐,全面滿足愛牛饕客們的肉慾饗宴!在地四十年老字號品牌,靠著就是傳承不變的鮮甜扁魚湯頭和祖傳四十年的祕方沙茶醬,在汕頭火鍋界獨占鰲頭!二代更加入創新元素,研發新口味鍋物。進駐棧貳庫,打造工業風質感裝潢,吸引年輕人前往朝聖,也讓老顧客每次用餐都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今年推出的《全牛宴》套餐,霸氣擺盤一上桌,就震懾全場!滿滿的新鮮牛食材,包括肋眼牛肉、牛後腿肉、紐約客,一次可以品嘗三種不同部位的肉質,中間更放滿牛三寶,牛筋、牛肚、大腸頭等,滿滿一盤絕對讓饕客大飽口福!好吃到會流淚的銷魂《全牛宴套餐》,還有來自澳門的爆紅《卜卜蜆鍋物》,以及人氣經典《汕頭火鍋》,和連第一名模都愛吃的《砂鍋魚頭》,今年過年聚餐你怎能錯過!!

全牛宴套餐NT$1,980(適合4-6人)
   小全牛套餐NT$990(
適合2-3人)


肋眼牛5兩

又稱為沙朗牛排,因為運動不多,肉質鮮嫩、粉紅大理石紋路細膩,口感入口即化。


牛後腿5兩

是牛肉活動力最多的部位,瘦肉叫多少油花,口感較有嚼勁呢!


紐約客5兩

肥瘦肉分布均勻,運動量較大,口感也是彈嫩有嚼勁呢!


牛三寶(牛肚、牛筋、大腸頭)

將內臟清洗過經多道工序處理、滷製,在放入扁魚湯頭內煮熟,QQ的口感大帶點滷製後的香氣,可是令人一口接億口欲罷不能呢!


卜卜蜆

※「全牛宴」、「卜卜蜆」只有棧膩庫、草衙道分店獨家推出哦!老饕們可別跑錯分點撲空囉!


金豬送禮 招牌泰山沙茶醬

熱銷萬罐、藝人也指名明星沙茶醬,傳承秘方,堅持自炒,獨特香氣更增添食材香氣與口感!還可以當作過年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隋棠Sunny圍爐必吃 福氣圓滿一整年!

泰山汕頭火鍋

大魯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電話:07 791 3498
棧膩庫店: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電話:07 521-2313
興中一二店: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二路373號  電話:07 333 9214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