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甜緣居 網美激推的夢幻伴手禮 繽紛視覺系的療癒甜品專賣店

號稱甜點控的秘密花園-「甜緣居」,絕對是甜品界的翹首!在夢時代附近、粉藍色系甜美可愛的店外觀時常引人注目停留,所販售的甜品兼具精緻、華麗、喜氣的色彩,七彩繽紛的糖果就像閃亮的寶石般,還能表現出夜空和河川等意境,帶給人視覺與美味的療癒感!

▲七彩蓮花客製化華麗放大版


▲琥珀寶石造型糖塔

甜心療癒的七彩寶石  賞心悅目浪漫升級

林老闆有20年豐富的餐飲經驗,特地到日本學習甜點製作,她說:「我們的材料都是嚴選日本進口,全手工費時耗工製作,不含任何油脂,減糖配方不怕胖,不添加防腐劑,講求甜品的價值性!」七彩繽紛的「琥珀糖」是在煮化的寒天中加入砂糖、水飴後凝固成的和菓子,因色彩百繽紛故被稱作「可以吃的七彩寶石」,口感外皮酥脆,內餡Q軟,入可即化,素食者也可食用,深受女性顧客和小朋友的喜愛!另有「元寶琥珀糖」、「琥珀寶石造型糖塔」,均有甜美精緻包裝,每日限量製作,訂單需來電提前預定避免空手而歸喔!


▲日式和菓子

▲元寶琥珀糖

 

甜緣居

FB:https://www.facebook.com/SweetFateHouse/

Line:https://reurl.cc/Yj3Non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28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7 536 331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