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42期】《奇蹟的女兒》楠梓加工區特映會 連俞涵現身高雄會粉絲


【記者/高培德報導】新生代演員連俞涵南下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出席《奇蹟的女兒》加工區特映會,分享拍戲過程甘苦滋味,與加工區廠商及員工同場觀影,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高雄景點難忘印象,展望金狗年,她自許持續用演戲創作,每年不斷推陳出新。

愛河畔散步運動 難忘浪漫迷人夜景

談起對高雄景點難忘印象,連俞涵說,之前拍戲夜宿愛河附近,晚上會到河畔散步運動,感覺夜景浪漫迷人。

用新戲和觀眾交流 收視意見回饋電視台

出席新戲加工區特映會,連俞涵請觀眾踴躍抽空收看,並提供電視台意見回饋,「希望用這部戲和大家交流」。

最愛演戲寫作 接觸多元面向

曾出演戲劇和電影、參與獨立製片、活躍台灣中國兩地劇場、代言廣告及活動、還身兼作家,連俞涵坦言最愛還是創作,不管參與戲劇演出還是從事寫作,都能接觸不同面向。

金狗年持續演戲創作 推陳出新和大家分享

展望金狗年,連俞涵自許持續拍戲創作,每年推陳出新與大家分享。

楠梓加工區取景拍戲 導演鄭文堂:高雄熟悉完整

導演鄭文堂也一起出席特映會,他說劇中描述上一世代加工區女性工作者奮鬥故事,他個人年輕時也常南下高雄,「一直很想來這裡取景」,雖然曾到過其他地方勘景,但高雄「熟悉、完整」,才決定來此拍戲。

感謝高市府加工處協助 近期可望再推新作

鄭文堂感謝高市府與加工處諸多協助,各單位工作人員態度親切,呼應高雄熱情,他並預告近期將和無線台合作新戲,請大家拭目以待。

戲劇記錄台灣經濟起飛 加工處長黃文谷:值得欣賞

加工處處長黃文谷全程參與特映會,他強調,加工區建成超過50年,該劇將女性勞動者奮鬥歷程作為背景,重現台灣經濟蓬勃發展歷史,也勾起觀眾美好回憶,導演專業執導加上演員超水準演出,值得大家品味欣賞。

 

 

 

 

 

 

基本資料

生日:1986年11月26日

職業:演員、作家

出道日期:2015年

出道作品:一把青

代表作品:一把青、我的極品男友、如朕親臨、一千個晚安

特殊事蹟:2016第51屆金鐘獎《一把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提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2017誠品書店閱讀職人大賞年度最期待作家《女演員》入圍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公共電視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