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純奶做的牛軋糖 來自一位母親堅持

【屏東訊】牛軋糖品牌何其多?哪一個才是無添加人工香料、真正以純奶製作的牛軋糖?來自一位母親的堅持,一開始的起心動念,只為給孩子最健康的零嘴點心。一路走來,「鄭媽媽牛軋糖」從原來的親朋好友同學們分享的糖果,到現在一躍成為屏東十大伴手禮。即使已聞名國內外、如此深受消費者青睞,但鄭媽媽以「純奶」做牛軋糖的堅持從未改變。真材實料、奶味香濃,也絕無添加任何香料,這不僅僅是一顆牛軋糖,而是蘊含了一份媽媽的愛心與堅持的用心。

純奶製作  秉持『堅持』初心  打造一顆顆放感情的牛軋糖

曾任職於台鐵自強號列車(自強號小姐)超過10年資歷的鄭媽媽,不論婚前在職場上,或是婚後家庭主婦身份,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份「認真與堅持」。鄭媽媽謙虛表示:「結婚後辭去工作專心守護家庭,因為喜愛烘焙,經常做點心給孩子。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將自己做的牛軋糖分送給小孩的同學們,小朋友將點心帶回家後,開始陸續有家長問鄭媽媽能不能買牛軋糖…如此一傳十十傳百,從此開始了牛軋糖人生。

手作烘焙 層次豐沛 真實純粹 榮獲多項殊榮及肯定

即使已聲名遠播海內外,鄭媽媽依舊不改初衷『堅持完全純奶製作』,絕不添加人工香料。鄭媽媽說:「雖然一滴香精色素等添加物可以降低許多成本,但是吃了對身體是有負擔的。而真材實料雖然成本會很高,也沒有過人的香氣(奶粉及鮮奶聞起來是沒有任何香味的),但一入口卻是口口濃郁、口口香醇,這份口感是任何添加物所無法取代的。所以即使成本高,我還是不改初衷堅持真材實料,也很感恩許多舊雨新知的支持與肯定。我們寧可多一個步驟、多一點成本、多一份堅持,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到用心與安心。」

創新研發 尊重原創 拒吃山寨  來自鄭媽媽牛軋糖的安心保證

除了原味牛軋糖以外,鄭媽媽還不斷研發許多口味,像是:土鳳梨紫心口味、芒果夏威夷口味、咖啡口味、養生黑芝麻口味、杏仁蔓越莓口味等十多種….,每一顆都是真材實料,絕對真心。

對於近期發現有仿冒山寨版,鄭媽媽也無奈表示:「感謝支持「鄭媽媽牛軋糖」的好朋友們,但我們並沒有開放加盟,在大陸也沒有開設分店,如果在其他平台看到鄭媽媽牛軋糖的加盟或訂購資訊,都不是我們屏東鄭媽媽牛軋糖。」溫暖傳遞這一份來自母親對孩子的愛而製作的牛軋糖,真心期盼消費者能夠感受到。

2017入選台灣屏東縣十大精選好店

2016入選交通部觀光局最佳特色借問站全台第一名

2014入選經濟部工業局幸福點心創意牛軋糖競賽銅牌獎

2012入選台灣屏東縣十大精選伴手禮

2010入選全台灣百大觀光特產

六堆客家經典伴手禮

 

 FB搜尋:鄭媽媽手工牛軋糖

屏東市公裕街268號 電話:08-7348333

官網 http://www.newcandy.com.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