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遠百中秋送暖 愛心月餅募集計畫! 8/25「祖父母節奉茶趣」特別活動

即日起至9/10(二),高雄大遠百攜手安得烈食物銀行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中秋送暖幸福加倍‧愛心月餅募集計畫」,匯集民眾的小愛成大愛,將民眾所捐贈的月餅禮盒轉贈給受助家庭。


「中秋送暖幸福加倍‧愛心月餅募集計畫」將民眾所捐贈的月餅禮盒轉贈給受助家庭。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企業社會責任不只是協助政府各局處推動宣導相關政令,更要落實公益,幫助處於社會邊緣需要幫助的人。「中秋送暖幸福加倍‧愛心月餅募集計畫」由高雄大遠百扮演愛心推手,於B1F異國食品館全新引進萬件中秋月餅、精選禮盒供民眾選購及認捐,讓需要被關懷的孩童也能在中秋佳節與家人團聚並享用愛的月餅!每年高雄大遠百都會引進許多星級飯店主廚所精心研製的特色月餅禮盒,不乏香港九龍酒店、半島酒店之各式中秋禮盒供民眾選購,即日起民眾持HAPPY GO卡購買中秋專刊商品,單筆滿額即贈美食餐飲抵用券。


企業社會責任不只是協助政府各局處推動宣導相關政令,更要落實公益。

少子化及生活型態改變,教育部自100年起將每年8月第四個星期日訂為「祖父母節」。8/25(日)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市長青學苑共同舉辦「祖父母節奉茶趣」特別活動,邀請阿公、阿嬤帶著孫子、孫女們一起登上舞台走秀,並由孫子孫女奉茶享受按摩的甜蜜時刻!


▲8/25(日)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市長青學苑共同舉辦「祖父母節奉茶趣」特別活動。


▲教育部將每年8月第四個星期日訂為「祖父母節」,為喚起國人重視家庭世代間互動關係、孝道及敬老尊賢等傳統倫理觀念。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