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蕭敬騰「辣椒先生-老蕭拌麵」攻陷拌麵市場 各大賣場賣到缺貨

「金曲歌王」蕭敬騰,除了擁有一副好歌喉,更是經營副業得有聲有色,近來他與金博家合作推出廣受好評的「辣椒先生-老蕭拌麵」,上市近一年已攻陷拌麵市場,而新產品一上市果然再度點燃話題,商品更在各大賣場賣到缺貨。並屢創佳績。而老蕭日前特地驚喜現身Costco內湖店,令現場排隊購買人潮驚呼連連!


辣椒先生-老蕭拌麵」熱銷程度讓全台Costco都連忙聯絡總部要求緊急補貨,掀起一股大風潮!

「辣椒先生-老蕭拌麵」今年更為了因應廣大消費者口味,趁勝追擊並調整口味推出兩款新口味-「塔香微辣」及「椒麻微辣」,對於這兩款口味,老蕭表示都是經過自己多次試吃及調整後所研發出來的產品,無論香氣、口味都更上一層樓!


辣椒先生-老蕭拌麵」過往商品雖然美味,但有辣度太高的問題,經過這次的調整,相信能更貼近大眾胃口。

得知成績如此豐碩,老蕭充滿感謝並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捧場!我們會一直堅持擁有更好的品質!」而「蕭總」也透露目前持續不斷研發新產品,包括前陣子推出的「辣椒先生-蕭灑椒麻洋芋片」,表示未來將有更多驚喜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朋友,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