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生活旅遊】全球首家 "MUJI HOTEL"~~在深圳

擁有全球眾多粉絲的"無印良品",在今年1/18深圳、3/20北京2個城市開設"MUJI HOTEL"。
由於中國的年青人,喜歡簡單設計和環保素材。所以中國的MUJI粉絲比日本還年輕化。

MUJI HOTEL有79間客房, 房型有5種類型。 基於“反華麗、反廉價”的概念 。將再生木納入內部裝潢,客房內採用MUJI商品、家具和雜貨。 以無印良品一貫極簡、低調的簡單風格邏輯,讓旅行者在無壓力的環境下、有舒適、良好的睡眠空間。

同時,在2019年春季,銀座最大商場 "GINZA SIX",開設日本第一家 "MUJI HOTEL”。

“MUJI HOTEL”位於商場的建築物地下3層到地上10層。 從地下一層到地上六樓是大型的"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從6樓到10樓的部分是“MUJI HOTEL”。 預計在2020年東京奧運前一年可以完成,讓所有的MUJI粉絲相當期待。

(圖、資料來源/網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