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瞄準起薪3萬元

瞄準後疫情時代的就業市場,嘉藥配合政府政策,結合勞動部訓練資源推出「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瞄準起薪3萬元以上的新興產業,開辦綠能科技、國際行銷企劃、數位資訊相關課程,課程費用全額由政府補助,還可申請每月8,000元的學習獎勵金!


▲嘉藥外語系設置二年制安親美語學士後培力專班,協助畢業生培育相關專長。

嘉藥今年有超過3700位畢業生離開校園,投入職場,如何為畢業學子提供完善資源,協助其順利取得理想工作,除密切注意就業市場變動,嘉藥也提出就業充電站的概念,提供關鍵技術能力培訓,來增強其就業競爭力。


▲嘉藥配合政府推出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鼓勵畢業生勇於挑戰為自己履歷加分。


▲嘉藥環工系成立多元專長培力課程,提供對環保工作有興趣的人培養第二專長。

此外,嘉藥推出針對職涯培力再造等多項職訓課程與計畫,包括最夯的產業新尖兵、今年甫獲准成立教保員專班及安親美語雙專長課程和環境工程與科學系多元專長培力課程,提升職場競爭力以順利就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