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嗨翻整晚!浪漫跨年趴就在高雄國賓大飯店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位於愛河畔的高雄國賓飯店將分別於戶外池畔及高空酒吧舉辦精彩熱鬧的跨年活動,現場皆備有美食、美酒、音樂與大螢幕倒數,邀請民眾一起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12/31晚上9點半起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將於一樓戶外池畔舉辦跨年派對。

    想要來個充滿南洋風情的跨年嗎?12/31(二)晚上9點半起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將於一樓戶外池畔舉辦跨年派對。當晚除了原有的豐富菜色,還加碼提供新年升級版美饌,包含香煎鐵板沙朗、碳烤羊肩排、海膽軍艦握壽司、鮭魚卵握壽司…等,此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現烤BBQ佳餚,再搭配倒數時刻免費贈送的香檳一杯,不僅如此,現場還將安排樂團演唱及趣味遊戲,用餐過程也會抽獎送出國賓套房住宿券、i River假日自助餐券、精選紅白酒…等好禮,倒數時刻服務人員會奉上香檳並施放絢麗煙火,讓大家舉杯迎接嶄新的一年。


▲12/31(二)晚上10點推出跨年饗宴,提供每人紅酒、白酒、香檳各一杯,讓大家以美食美酒迎接全新的一年。

除此之外,20F陶然亭坐擁高空絕佳視野,更是愛河畔跨年倒數的最佳場所!12/31(二)晚上10點推出跨年饗宴,提供每人紅酒、白酒、香檳各一杯,主廚精選佐酒餐點,包括綜合乳酪、卡布里蕃茄與水牛輕乳酪、義大利冷肉、迷你牛肉漢堡、煙燻小牛舌佐金槍魚醬、櫻桃燻鴨胸薄片伴野菜沙拉、蘇連多碳烤花枝翠綠沙拉、義式米飯沙拉,場內將架設大螢幕連線轉播,讓大家以美食美酒迎接全新的一年!

訂位電話:(07)211-5201分機2492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