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送您最初的溫暖與整潔 心寓空間整理 Lillian維護您心裡深處的城堡

母親節禮物已經了無新意嗎?那就送給媽媽一個整潔又清爽的空間吧!整理空間,就是整理心與記憶,以最溫柔的方式來撫慰心中最深的角落!

以人為本的服務 整潔的空間有Lillian與您一起維護

對於紛亂忙碌的現代人而言,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家裡往往是我們放鬆自我的堡壘,卻也因此而疏於整理與維護。空間整理師–Lillian,以兼具專業與親切的態度,將整理空間的專業遍及全台,Lillian的整理理念是:整理是一家人的事,並且是可以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習得!


空間整理師–Lillian帶您用最溫柔的方式,整理房間,整理心與記憶!

且對Lillian而言,空間整理不是一種買賣而是以人為本在做服務;家的井然有序,不一定是表面看見的整齊,整理的要點而是維持;空間整理的前提在於,需要以生活的節奏作為基礎,在與委託者仔細深談後,Lillian會針對每位委託者不同的需求以不同的方法相互配合,協助整理空間。

空間整理回歸生活秩序 帶回溫暖與整齊

很多時候,整理,其實只是對生活失序的一種矯正。家,是屬於每一位家庭成員的,所以在生活中家裡的整潔是需要一同維護的,在協助如何整理空間時,Lillian會希望家庭成員都能一同學習,或是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其他不在場的家人能夠簡單的理解上手,並共同維護大家一起的生活空間。在家中,媽媽大多是家庭的整理員,今年母親節,送給每位母親一個特別的禮物吧,全家人一同整理、清潔心中最溫暖且堅不可摧的那座城堡,也就是我們的家。

 

心寓空間整理

居家整理|國內搬家|跨國搬家

電話:0908-960-283
80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91號7F

官網:www.tidyinnerpeac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idyInnerPeace 

填寫預約表單 👉 https://reurl.cc/448MlD
*客服上班時間 週一~五 9:00~21:00(例假日除外),訊息會於48小時內盡快回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