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壹善門室內裝修 暖心時光 打造親子共讀互動空間

每逢假期,想找一個有趣味又能和孩子待一下午的好地方,政府機關及許多業者,無不挖空心思想創造一個親子共讀、休閒的舒適空間,讓家長和孩子在放鬆自在的氛圍中,享受閱讀的陶冶。

安全舒適美觀 為你把關每個細節
打造一個適合親子互動的空間並不簡單,除了講究美觀舒適,安全更是首要考量,而「壹善門室內裝修」擁有穩紮穩打的裝修功夫,注重細節、謹慎規劃,以自身的專業為客戶設計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空間,承接許多公家工程,其中又以規劃婦幼、兒童空間的經驗最為豐富。

深厚裝修經驗 打造專屬幸福空間

秉持多年室內裝修的專業經驗,「壹善門室內裝修」的創辦人說:「不管是公共親子空間、空間改造規劃到老屋翻修,設計明亮又寬敞,兼具安全性和實用性是我們的專業,提供細膩的裝修功夫、合理的價位、良好的品質,才能讓客戶百分百放心將案場交給我們!」為您打造一座孩子和家長捨不得離開的幸福空間,延續空間的溫暖與成長故事。


 

壹善門室內裝修 

電話:0978859853

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民昌街96號

辦事處:高雄市仁武區仁心路199巷21-1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sm83787791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