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球首播 高雄觀光局攜手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

 高雄觀光局和Yahoo TV、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合作,推出全台第一次「虛擬演唱會」,線上演唱會將在今6/2(二)晚上8點在黃明志官方YouTube全球首播,邀請大家與黃明志一起《好想出去走走》。


▲高雄觀光局和Yahoo TV、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合作,推出全台第一次「虛擬演唱會」。

 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高雄市政府第二次和黃明志合作,這次結合國內虛擬影像技術龍頭的Yahoo TV推出「虛擬演唱會」,以異地共演的形式呈現多首不同風格歌曲,創造豐富的AR/VR/MR體驗,相信大家看完這場國內首次嘗試的虛擬演唱會,一定可以體會高雄獨有觀光魅力。


這次結合國內虛擬影像技術龍頭的Yahoo TV推出「虛擬演唱會」,以異地共演的形式呈現多首不同風格歌曲,創造豐富的AR/VR/MR體驗。

 這次虛擬演唱會由市府跨單位合作宣傳,整合新聞局、文化局的資源與通路,再加上創意無極限的黃明志融合設計,保證這次的作品絕對讓人驚豔,讓更多民眾可以認識不一樣的美麗高雄。目前演出曲目暫時保密,但內容絕對是精心製作,更有黃明志特有幽默跟神秘嘉賓,粉絲朋友務必準時上線收看~

 此外,高雄6月也推出「城市探險月」活動,推薦民眾私房景點與全新遊程,提出「野外秘境探險」、「自然生態探索」到「城市風格冒險」三大主題,七條路線,十數條旅遊行程,從山間秘境探訪探險、海上重帆體驗、城市漫遊,多元遊程探索高雄不同風貌。相關資訊請洽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