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優雅日常從空間開始 春杉設計 細膩勾勒您嚮往的質感生活

每一處空間都累積著人與人互動日常的點滴,靈活空間結合了人的習慣、生活動線以及舒適的色調氛圍…等元素,以年輕設計師為主力軍的「春杉設計」,創辦人李總監表示:「我們擁有豐富的創意和前瞻性的設計理念,從您的日常為出發點,傾聽需求結合生活細節,打造您所嚮往的質感空間。」

▲新成屋_精品宅

賦予空間生命力 專業用心值得託付

空間是生活的延伸,更是情感與記憶的寄託之所。春杉設計以專業用心的服務,為您的空間賦予生命力。服務項目有新屋、老屋翻新和商業空間設計,主要客群以老屋翻新居多,深入了解您的需求、喜好以及生活方式,透過詳盡的雙方溝通,確保每一個設計細節都不被忽視,無論是空間擺設、色彩搭配還是材質選擇,都能展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李總監表示:「我們對施工品質是相當要求,我們有信任的工班師傅,彼此在溝通上好協調,也會定期向業主報告施工進度,透明的溝通讓您隨時了解項目的進展,讓整個裝修過程更加放心順暢。」

▲老屋翻新

改造居住空間 打造溫馨舒適的休憩日常

中古屋翻新,賦予老屋新生,細緻入微地考慮居住者的需求,以及生活的習慣,努力創造一個令人陶醉的家,成為屋主放鬆身心的避風港!顏色的搭配回應著屋主的個性,尊重原有的結構,同時注入現代元素,提升空間的實用性與美感,從空間配置到材質選擇,都是經過溝通反覆確認,李總監說:「建議屋主可以找自己喜歡的風格給我們參考,並與設計師做前置溝通,才不會有認知上的落差。如果有房屋平面配置圖會更好妥善利用空間規劃,也可以請設計師去現場丈量作預算初估,此外雙方合約簽訂很重要,才能保障彼此權益。」

▲中古屋翻新案

把預算花在刀口上 將心比心為您規劃一生心血

一步一腳印走到實現夢想並不容易,春杉設計將心比心重視您的心血,深知預算的重要性,對於商業空間規劃有豐富的經驗,透過傾聽與溝通,深入了解品牌文化、產品以及經營理念,將這些元素巧妙結合在每處空間,將每一筆開支都用在最關鍵的地方,確保在有限的資源下取得最大的價值,為您的商業空間創造出卓越的效果,讓春杉陪伴您的品牌,共同創造一個引人注目且深具故事性的商業空間。

▲商業空間-服飾店

▲商業空間-髮廊

春杉設計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29號1樓

預約專線│0971020116

官網:https://lamangting.wixsite.com/mtdstudio

臉書:https://m.facebook.com/mtdinteroerdesign/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春杉設計 #室內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 #店面規劃 #軟裝佈置 #系統家具 #老屋翻新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