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孟庭葦〈給愛之語〉 公開授權給台灣社會 望社會大眾能撫平傷痛看見希望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孟庭葦,為貝多芬250年紀念樂來樂懂你線上展所錄製〈給愛之語〉,歌聲充滿療癒的情緒,傑迪斯整合行銷決定公開授權給所有媒體,呼籲「餘生很貴,珍惜現在擁有」,贊助藝術紮根,永續美好環境。

▲孟庭葦〈給愛之語〉公開授權給台灣社會願大家能撫平傷痛對未來保持希望。

由華語流行音樂大師許常德以貝多芬的〈給愛麗絲〉重新編曲填詞的〈給愛之語〉,邀請到療癒系歌手孟庭葦演唱。許常德表示,希望獻給在成長過程心靈受傷的人,傾倒心裡的垃圾。悲傷終要擦乾眼淚,在黑暗盡頭總會有光,大家還是要對未來抱持希望,透過孟庭葦的歌聲撫平傷痛。傑迪斯整合行銷決定將這首〈給愛之語〉公開授權給台灣社會,呼籲大家此時更應傳遞愛的語言與關懷。

圖來自網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