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網友瘋傳 獨特麵食 何媽媽麵坊 吃過會回味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的「何媽媽麵坊」,十多年來在地深耕累積不少忠實粉絲,粉絲都說:「吃過會回味,不吃會想念!」老闆最自豪的「XO醬」以北海道干貝、京華火腿、扁魚等11種黃金比例配料手炒製成,拌入乾拌麵、拉麵,香氣撲鼻齒頰留香,若搭配口感Q彈有嚼勁的「麵疙瘩」更是絕配!

道道經典 每一道料理都值得您回味再三

   何媽媽的「水餃」也是必吃經典!尤其是比一般水餃大兩倍的「韭黃海鮮水餃」雖然一顆20元,但內餡飽滿豐富,吃得到活蝦現剝的整隻蝦仁、花枝、韭黃…還有胡椒的香氣,份量霸氣十足!「肉骨茶」清香甘醇,老闆使用21種中藥材熬煮8小時,還能吃到厚實大塊的肉骨及豐富蔬菜等配料,獨特辛香風味搭配麵條或冬粉都超讚!南瓜濃湯則是選用2、3種的南瓜及蔬菜、自家炒的洋蔥熬煮,自然甘醇濃郁滑順的口感,滿滿的南瓜濃湯海鮮麵疙瘩頗受歡迎!還有獨家的「黑芝麻涼麵」據說也是養生秘技,老闆用料不手軟的個性,讓這裡的每一道餐點都有各自的忠實擁護者。心動了嗎?還不快來嚐鮮試奇!

▲肉骨茶〈左〉、南瓜濃湯〈右〉

▲韭黃海鮮水餃〈左〉、純手工炒製XO醬〈右〉

何媽媽麵坊】

電話:07-3350885 / 07-3330829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168號 (近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0:00 (週六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5635802993

 

 

 

#何媽媽麵坊  #獨特麵食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