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顛覆您感官的精緻饗宴!麗尊酒店「木櫃工廠創意鍋物」盛大開幕

高雄麗尊酒店2樓的「木櫃工廠創意鍋物MUQE FACTORY」盛大開幕試營運!令人食指大動的澳洲和牛、現撈活蝦及小農蔬食,全都吃到飽!每位只要NT$588+10%,現場更有主廚手做甜點及Häagen-Dazs冰淇淋無限量享用!


甫開幕的「木櫃工廠創意鍋物MUQE FACTORY」,首四日更加碼送龍蝦!

凡於4/8(四)-4/30(五)至「木櫃工廠創意鍋物MUQE Factory」FB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貼文,每桌可享抽獎乙次,最大獎項為當日個人用餐可享一元券 !「木櫃工廠創意鍋物」採用個人鍋的方式,讓每個人都成為自己的「煮廚」,料理出屬於個人獨特的美好滋味。


顛覆您感官享受的鍋物,就在美式風格火鍋-木櫃工廠!

主廚經過多次鑽研下,推出四大主打湯頭:麻辣與溫厚香醇口感的「四川麻辣鍋」、日本流傳下來的醬汁「日式壽喜燒」、光是聞到香味就食指大動的「香蒜豚骨鍋」以及運用扁魚及多種香料燉煮出清爽鮮甜的「廣東汕頭火鍋」,除此之外,還特別為海鮮控推出的「極品海鮮總匯」,絕對能滿足您熱愛新鮮海味的味蕾!


精緻又經典的清爽廣東汕頭火鍋」,真材實料的美味令人喝過就再也忘不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