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平價美食 塊客披薩 Quick Pizza 快速攻佔你的味蕾!

 想吃熱騰騰的披薩又不想等那麼久,好吃又快速的披薩要去哪買呢? 位於高醫學區的塊客披薩Quick Pizza,名副其實,出餐速度就是非常快!老闆十分鐘就能製作好一份披薩,只要等待幾分鐘就能馬上讓您飽餐一頓!


▲美式口味的風格呈現,搭配培根與雞肉,再佐上老闆嚴選的BBQ醬,烤肉感十足!

  每一個披薩從餅皮製作到烘烤都是創辦人親自手作,真材實料,現點現做,不用擔心用料問題,因為吃進肚子裏的完全呈現在你眼前!不同於市面上披薩都要讓人等一段時間,老闆的製作速度可是讓人嘖嘖稱奇!許多街坊鄰居、鄰里長輩,都是塊客披薩的忠實顧客,塊客以高CP值披薩,深受高雄民眾歡迎。

▲肉肉族的最愛!創辦人特別用義式臘腸、火腿、德式香腸當作式基底,鹹香鹹香,非常受到學生喜愛!

  店內披薩種類多元,除了有招牌的海陸披薩,還有螞蟻人最愛的甜心地瓜口味披薩,不管你是甜食控或是鹹食控,或是兩種都想同時擁有,塊客披薩絕對能滿足你!超值價格品嘗美味披薩就在塊客披薩!

▲塊客披薩菜單裡的「小清新」!

 

塊客披薩
FB: https://www.facebook.com/QK.pizza/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32號
訂購專線:0928-437380‧0921590512
11:00-21:00(週一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