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若你觀景餐酒館 If you • city view Bistro

    登高望遠雲起時,坐擁高雄30層樓高、盡覽高雄山海河港無敵美景的若你If you • city view Bistro觀景餐酒館,打破你對觀景餐酒館的謎思,一般人以為觀景餐酒館,都是景美、餐不優,酒多、餐很少,但是品味過若你If you觀景餐酒館,顛覆你的想法,讓你驚豔景美、餐也美,酒多、餐也多的觀景餐酒館,現已成高雄必訪的打卡地標。

高雄山海河港無敵美景,隨時變幻 

    踏進30樓高的若你If you觀景餐酒館,整片明亮玻璃,映襯高雄山海河港,美景以高雄85大樓為基底,雲海圍繞85大樓,在高雄山海河港周圍,隨時變幻,時而盡覽雲海幻行,時而坐看撥雲見日,時而靜賞夕陽西下,時而眺望夜景升起,讓你驚覺,高雄美景,時時幻變。

波士頓龍蝦燉飯,就是要霸氣吃整隻

   看著美景,配著美食,人生更夠味,若你If you觀景餐酒館的龍蝦、海鮮、牛排與美酒、果茶、咖啡都讓人回味。波士頓龍蝦燉飯,更是讓你霸氣吃整隻。老闆陳希希說起一個故事,幾年前,她在台北一間頂級餐廳吃波士頓龍蝦燉飯,味道鮮美,讓她難忘,但是卻只有一隻龍蝦角,「當下我覺得,吃波士頓龍蝦燉飯,就是要霸氣吃整隻,所以我堅持給客人整隻波士頓龍蝦,享受霸氣吃。」

龍蝦醬汁燉飯,搭配鮑魚、干貝、花枝

    老闆透露波士頓龍蝦燉飯好吃的秘訣,在於以波士頓龍蝦頭及蝦殼熬煮而成的白酒龍蝦醬汁,用來燉飯,將每隻超過500公克的龍蝦整尾與燉飯一起燉煮,搭配飽滿粒大的日本生食級干貝,加上鮑魚、花枝與食蔬,最後灑上起司絲。很多情侶喜歡兩人共享美味的波士頓龍蝦燉飯,共賞身旁的浪漫高雄幻變美景,有種品嘗波士頓、情定曼哈頓的愛情質感。

頂級美景 高檔美食 親民消費

    老闆認為,高雄美景,所有人可共享,雖然若你If you觀景餐酒館坐擁頂級美景、烹調高檔美食,但是消費卻很親民,客群從層峰人士到學生情侶都可輕鬆看美景、享美食,老闆坦言,若你If you觀景餐酒館想要送給每個客人的禮物就是,「美食,吃在心裡。美景,留在腦海。」

If You Bistro 若你餐酒館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樓
手刀訂位:07-5368388
營業時間:12:00-02:00(17:00-18:00 為休息時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