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療癒系伴手禮【朵玫絲甜點森林】 超平價!好吃到流淚,吃過的都說好吃!

 

▲【朵玫絲甜點森林】隱身在皓東路上高速公路便道旁,第一次來訪的朋友要開慢一點喔!

      位於三民區皓東路上的【朵玫絲甜點森林】從一開始的工作室型態到現在的店面式經營,是許多老饕每天必吃必訪的好店,一路走來至今二年多的時間也已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群。老闆娘笑著說:「雖然我們的店面不大,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老闆以將近15年的烘焙經歷用心經營,從原物料的選用到品項製作,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這就是我們【朵玫絲甜點森林】對於品質的堅持。」 正因為如此,所以即使店面位置不是在精華地段,每天還是吸引不少消費者前來購買。


▲【朵玫絲甜點森林】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是一家相當小巧溫馨的風格小店~~

【朵玫絲甜點森林】的「現烤蛋糕」最大的特色就是蛋糕的綿密口感!老顧客都說:「當天現烤的蛋糕冰到冰箱隔天還是一樣好吃一樣綿密,他們家的蛋糕不僅品質好,價格還超佛心!老闆研發的口味選擇豐富又獨特,每一種口味都很受歡迎也都各有愛好者,許多口味是外面幾乎買不到,家裡的長輩最愛吃「南瓜三重奏」,小朋友最愛吃「爆漿巧克力」,如果要送禮也會來這裡選購,送禮也很受歡迎。」


▲【朵玫絲甜點森林的每一種口味都各有忠實愛好者!店家還貼心設計禮盒與提袋,讓客人可以買來當伴手禮,體面又實惠。

   【朵玫絲甜點森林】除了有8種口味的現烤蛋糕之外,還有5種口味的生乳捲可供選擇,讓每天光顧的客人都有不同口味及品項可選購,讓您怎麼吃都吃不膩。店家還貼心設計禮盒與提袋,讓客人也可以買來當伴手禮,體面又實惠。


▲採訪過程中購買的客人絡繹不絕,也有不少天天報到的忠實顧客呢!


▲貼心小提醒!! 只要按一下服務鈴,熱心的老闆就會出來為您服務喔!

 

     低調的老闆說:「每一塊蛋糕、每一種口味我們都相當用心研發,以「招牌百香果」來說,當初我們特別選購南投小農的百香果,想說用實驗看看的心情製作而成,想不到試吃後百香果清爽果香融合了蛋糕體的口感意外的搭,就變成了現在的招牌口味了!」

     老闆娘也與我們分享經營心情,她說:「不少媽媽說吃了我們的蛋糕有幸福的感覺,讓我們很感動,因為我們堅持使用好的食材,就是希望能傳遞這份新鮮美味、簡單幸福。」

 
▲【朵玫絲甜點森林】老闆從事烘焙業近15年的經歷,製作過程每個步驟都不馬虎。


▲看看這【芋頭布丁】口味的現烤蛋糕,滿到溢出來的內餡就知道老闆用料不手軟!


▲【招牌百香果
/ 100元】是店內的招牌口味,也是老闆最自豪的口味呢!一說到百香果口味,老闆的臉上就充滿自信,與南投小農合作選購的新鮮百香果,與蛋糕體結合出的絕妙口味,喜歡果香味蛋糕的粉絲們絕對會一吃驚艷。


▲料滿到爆出來的【芋頭布丁 / 160
元】,貨真價實、真材實料,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不只有芋泥跟布丁餡,裡面還有滿滿的芋頭丁,口感超豐富。小編溫心提醒,這個口味不是天天都有,每週一、三、五才有出爐,特地來買的顧客要注意時間喔!


▲【炙燒蜂蜜起司 / 130
元】起司搭配蜂蜜的獨特口感,鹹中又帶甜,是許多顧客的最愛之一,入口又帶有炙燒過的香氣,絕對是喜歡鹹食的你的首選無誤。喜歡這個口味的粉絲注意,這個口味不是天天都有,每週一、三、五才有出爐,喜歡的粉絲們注意時間唷!


▲【爆醬巧克力/ 120
元】 巧克力口味是店內的超人氣!滿到不行的巧克力內餡超犯罪,老闆說巧克力是使用歐洲進口的品質相當講究,吃起來不死甜而且特別涮嘴,就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被它征服了,採訪的過程中也發現,每一位客人都必帶一條。


▲【南瓜三重奏/ 130
元】充滿南瓜香氣的綿密口感,內有南瓜丁及乳酪丁,還有滿滿的南瓜籽,真材實料,是深受不少長輩們歡迎的口味。

    老闆娘說,不少聰明的客人會以「雙拼」方式購買喔!這樣一次就可以吃到二種口味,不僅省荷包還可以有雙重享受。不少機關團體送禮也會訂購我們的雙拼禮盒,經濟實惠又體面。歡迎事先來電預定,這樣現場就不用等待,拿了就走超方便。


▲送禮看這裡→【
朵玫絲甜點森林】的蛋糕都可加購10元紙盒當做伴手禮經濟實惠又體面。

    「生乳捲」也是【朵玫絲甜點森林】主推的人氣甜點喔!聽老闆說他們是以生乳捲起家的,難怪網路也瘋傳他們家的生乳捲有多好吃多好吃呢……

     【朵玫絲甜點森林】的生乳捲口味總共有「原味」、「巧克力」、「抹茶」、「柚香抹茶」及超特別的「玫瑰蜜桃」,每一種口味都有忠實的粉絲喜愛呢!


▲小編特推款!【玫瑰蜜桃生乳捲 / 270元】,蛋糕皮充滿淡淡的玫瑰香氣,再抹上蜜桃口味的伊思尼奶油,是【朵玫絲甜點森林】獨家的口味,那份戀愛的感覺,深深擄獲不少女孩兒的心。

 


▲網美必推!連「高雄小隋棠Sunny
」也強力推薦【朵玫絲甜點森林】喔!

 


▲「朵玫絲甜點森林」這麼浪漫的店名,果然深深吸引不少網美網紅的心…

朵玫絲甜點森林

臉書搜尋:朵玫絲甜點森林
高市三民區皓東路248號  電話: (07) 381-55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9:00 (週日休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