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鳳山瑞興路拓寬 交通更便利

高雄市政府重視鳳山區的發展,投入大量資源建設,為了改善當地居住環境品質與提升行車舒適度,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積極籌措經費辦理鳳山區瑞興路拓寬工程,全長約305公尺,路寬由10公尺拓寬為15公尺,工程總經費為3122萬元,現已通車,除了配合地政局第93期市地重劃區開發外,也改善尖峰時間道路壅塞問題,更健全當地交通路網的發展。

高雄市鳳山區海光里廖里長說,道路未拓寬前,每逢共同市場開市期間,該路段車流量增加,且路面管線孔蓋眾多,影響民眾行車安全,造成當地住戶出入不方便,影響周邊鳳山共同市場的營運,市府辦理道路拓寬後,對當地交通安全有很大的幫助。

新工處指出,拓寬路段因各管線單位配合地政局93期市地重劃區開發新設管線,且該路段舊有管線也需配合遷改,工務團隊多次主動積極協調各管線單位安排進場施工期程,使工程順利進行;另外因為靠近共同市場,施工單位也主動配合儘量在收市後進場施工避免影響周邊攤商生計。瑞興路的拓寬,完工後除了對於地方防災救災有極大助益外,可改善環境衛生及活絡市場經濟發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