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GEmma鬼鬼吳映潔首張個人專輯《GX》 高唱〈一個人跳舞〉傳達女性的獨立與自愛

GEmma鬼鬼吳映潔首張個人專輯《GX》,將於9/22(二)發行,以「Girl Power」概念延伸而出,講述著鬼鬼由內而外的自省及所思所想,要女生學著與自己共處,進而好好愛自己的最佳體現!


▲鬼鬼全新專輯《GX》,力展「愛自己」的意念,鬼鬼自認這份人生課題自己有「修」到接近「滿分」。

專輯中〈一個人跳舞〉講述真正的獨立自主應該是「一個人」,不為他人眼光質疑、能自在的做完任何事情,才是成熟、完整的自己,她在MV中把自己最顛峰的曲線肢體發揮到極致,把鬼鬼玲瓏有緻的火辣身材完美襯托。


▲獨自婆娑起舞的鬼鬼一會兒或跪或臥在地上延伸肢體,不時地膝蓋轉圈及劈腿等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性感舞姿。


▲這支MV讓鬼鬼曲線畢露,尤其腰部又挖空,「零贅肉」的身形在鏡頭面前展露無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