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拆彈專家2》12/24全台上映 快來觀賞三大實力派演員飆戲

《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雙影帝劉德華與劉青雲再度演技交鋒,劉德華演出角色的記憶,讓他表示這回演技難度較第一集大很多。


▲劉德華的角色複雜,表演上面需要更大的張力和配合。

首支預告一出時,全網都很驚訝劉德華演出的角色「復活」!可見得觀眾對第一集的喜愛,今天釋出第二支人物版前導預告,可以見到再次強調續集是個全新的故事,角色身份游走在正邪之間,一下是牽涉一宗奪走18條人命案件的頭號冷血嫌疑犯,一下可能又是身懷機密任務的臥底讓演出更加複雜,表現需要更為細膩。


▲女星倪妮與劉德華演技交鋒。

在第二支預告中可以見到劉德華的角色複雜,第一集的人物(章在山)比較直接,浮動不會那麼大。這一集的潘乘風波動很大,表演上面需要更大的張力和配合。這一次,也呈現了另外的一個『劉德華』。」由此可見,《拆彈專家2》除了是一部災難動作電影,也會是一部緊扣人心的細膩之作,勢必再度掀起一股「拆彈」熱潮!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