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美好居家生活 享受品味價值 M.g美居家具設計館 您的專屬空間規畫師

如果建築外觀是家的空間堡壘,那麼家具絕對是您的空間靈魂伴侶。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在外忙碌奔波,回到家裡屬於自己的空間,當然一定要能夠療癒撫慰身心。高雄「美居家具設計-愛河店」經營團隊以其多年的空間美學佈置規劃及設計經驗,精心嚴選來自國內外獨特品味的家具、寢具、家飾精品軟裝等,以豐富美學涵養賦予空間新定義,高貴不貴的價格策略深獲消費者好評,也絕對是您選購家具的首選名店。

服務專業親切  價格公開透明、高貴不貴高CP 

位於高雄愛河畔的「美居家具」擁有160多坪的展示空間,挑高舒適的動線規劃、還有來自經營者精心嚴選來自國內外獨特品味的家具、家飾精品等擺設,合理親民、公開透明的價格加上專業親切的解說,是消費者的第一印象。店經理表示:「高CP值是我們的宗旨,開業至今也很感謝消費者的肯定,除了在地高雄消費者,還有來自台南、屏東、台東的客人來到店裡購買家具,他們說比來比去還是美居家具的品質最好、價格最公道,比如說一樣的真皮沙發,外面賣6位數價格,在這裡只要8萬塊就買到了!就算加上運費都幾乎比外面便宜了一半的價差,服務又專業親切,物超所值當然選美居啊!」

客製化空間設計服務  以真誠永續經營為目標

一般家具店只單純賣家具,「美居家具」最大的特色就是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店長以其設計科班出身的背景融入家具販售,提供客製化的空間規劃服務,清楚地和客戶討論,以情境導引的方式解說,以真誠親和力與專業感動顧客,還會專程到客人的家丈量、討論,客戶得到客製化的配色及搭配設計的建議,等於購買家具還多了室內設計的附加價值。店長表示:「不厭其煩做溝通討論,為的就是規劃出客戶心目中最漂亮、最舒服的家,每次完工後連自己看了都好感動、好喜歡!看見客人滿意的表情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物超所值 口碑相傳 一試成主顧

「美居家具」店經理希望真正帶給消費者美好的消費體驗,買到最棒、最適合自己的家具,而不是坊間印象中的那種強壓式的買賣。舉個例子,光是沙發皮就有多達40多種色澤,消費者眼花撩亂選擇障礙怎麼辦?「美居家具」提供專業的設計搭配,給予最完整的規畫建議;床墊也是一例,同樣一張雙人床,材質差距甚遠價差也大,當然一定要現場試躺,再依照使用者的睡眠習慣、健康狀況挑選出最適合的床。

寵愛媽咪 健康一夏活動開跑!

美居家具設計會館 愛河店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gLoveriver/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69號 (近河東路)

服務專線:07-261-585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