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驚人之舉!卡米客動漫工作室 再創新紀錄

動漫迷注意~ 茶葉少女新式概念將茶葉創作出連載漫畫,如綠茶、紅茶、青茶…等擬人化做美少女的型態,在剛連載十天內創下破240萬的觀看人數,去年10月更是登上愛奇藝動漫,製作為期一季20集的短篇動漫畫,創下台灣少數原創動漫團隊能創下的紀錄!


▲茶葉少女新式概念將茶葉創作出連載漫畫,去年10月更是登上愛奇藝動漫,製作為期一季20集的短篇動漫畫,創下台灣少數原創動漫團隊能創下的紀錄。

這次動漫畫的活動,特別與富士康廣告共同打造線上線上的媒體曝光活動,贊助全台168面的LED數位看版露出,更加碼在台北捷運RTV直立電視看版做推廣,線上配合Facebook及Taiwan VTuber Association的線上抽獎活動來進行分享,讓更多人認識茶葉少女的魅力~


▲這次動漫畫的活動,特別與富士康廣告共同打造線上線上的媒體曝光活動。

卡米客動漫工作室成立不到三年的新創團隊,履履創下不凡成績,因為全體成員每個都是創作者,不管是寫作、企劃、設計、繪圖到行銷發想,齊心協力地為了創作不眠不休的燃燒自己的能量。不僅如此,去年12月也獲得高雄體感計畫補助,以虛擬二次元角色的地標少女主題獲得評審青睞,今年更是與五位知名繪師進行茶葉少女的二次創作,讓茶葉少女的產生新的畫風及討論度。


▲卡米客動漫工作室成立不到三年的新創團隊,全體成員每個都是創作者,不管是寫作、企劃、設計、繪圖到行銷發想,齊心協力地為了創作不眠不休的燃燒自己的能量。

預計在2020年進行茶葉少女的連鎖茶飲事業的第一步推廣,讓動漫迷及動漫設計創造出一種全新視野,喜歡動漫相關的朋友及讀者可上網站及粉絲專頁查詢卡米客官方粉絲專頁卡米客官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