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藏在空間裡的奧妙美學 奧汀設計讓建築藝術甄至完美

「奧汀設計」擁有二十年設計、建築的經驗,作為強大而堅固的基礎,為許多人締造完美的家。除此之外,奧汀設計的服務內容包括商業空間、建築規劃等項目。

在所有的商業空間中,皆強調工時達到簡單、快速、有效率,並且能有設計亮點,這些繁瑣的細節,在奧汀的手中皆能達成。

設計是件人性化,所以必須樣樣做到客製化的功夫。因此,所有的建築規劃,必須考量到客戶的使用習慣以及動向,經過溝通,再請建築師作圖,最後才讓工班實作。

另外,無論是室內樣貌,還是整棟建築的外觀,都常因台灣的潮溼氣候,以及颱風、地震等問題,造成破損、剝落的現象,而這都一再地考驗著工班和師傅們的施工專業以及經驗的累積。呼應商業空間的需求,奧汀經過多方考量,在工程安排和客戶溝通上,都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最為妥善的安排,並免除許多不需要的工序,將工程如期交付給業主。

因著奧汀設計擁有二十年的傲人經驗,更有建築背景,因此在結構安全上,能替每一位客戶多做一道把關,讓小至空間設計、大至整體社會都更加安全!

奧汀設計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dinDesignEngineering

電話:0933-602-46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41-2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