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過年太放縱!肥一圈怎麼辦?

 過年期間是不是跟著鮮達人吃大魚大肉,不小心肥了一圈?別慌張,微笑甜心帶你健康吃健康運動,甩掉肉肉so easy!

 研究顯示,運動能夠改善心血管疾病、降低身體發炎反應、改善大腦功能,是改善身體機能最好的一帖良藥,唯有規律運動,才能永保健康。

改變,從現在開始   年後甩油大作戰!打造您專屬運動處方

歡樂、有效、溫暖的地方  打造你夢想身材的健康管理師

 有減肥經驗的人都知道:「一個人減,容易放棄、一群人減,堅持到底!」所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由專業教練帶領朝著目標前進,就是成功不二法門。「米可健身」就是一家重視健身飲食營養,並協助建立持續運動習慣的新型態俱樂部,帶你動也教你吃,是全家人健康管理的好幫手。

真正的教練不僅傳授技能  更是影響生命!

 人氣教練,也是大家口中的Mika教練,雖然有張甜美明星臉,平時風趣親切的她上起課來可是相當嚴謹。Mika說:「減重是一陣子,維持是一輩子!要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會因為性別、年齡、健康狀態的不同,有不同的運動建議與禁忌,身為專業指導教練就是要幫學員訂定專屬運動處方,才能安全有效的達成體重管理目標!」

一週精神變好一個月身材更緊實一年脫胎換骨                  

 Mika教練告訴我們:「七分吃,三分練 。CP值最佳的減重效果就是正確的飲食營養+運動前後保養+體能訓練。充分了解學員的飲食、生活作息、目標,再規劃課表。」這裡有團體班及私人教練課程。

 團課採預約制,注重教學品質,控管人數,也常舉辦各項激勵、團體活動(運動會),增進學員與教練間情感,讓學員愛上運動,從運動中認識自己。

體重管理、飲食管理、有氧、體適能、女力微線條訓練、TRX懸吊式核心訓練、全方位健身課程、團體課程、私人教練

創始人/ Mika
美國ACE私人教練認證
UA Training認證教練
TRX L1懸吊系統認證
TRX L2運動醫學懸吊系統認證
孕產婦體適能認證教練
Trigger Point SMRT-CORE 筋膜放鬆認證
Strong by  Zumba間歇式有氧訓練認證

米可健身
體重管理 / 肌力訓練/ 健身營養/ 體態優化 / 私人教練 / 團體課程
高雄巿苓雅區英明路199號2樓
諮詢專線:0937-994-430
營業時間: 08:00-21:00
更多課程,請洽FBIG 查詢

 

美食的巧遇 溫馨的好地方  一處讓人流連忘返的風格店家

   吃膩了大魚大肉的你,是否也想來一場真心的美食之旅呢?前鎮區巷弄美食代表之一的「巧地」複合式餐廳,充滿童趣溫馨的店觀超吸睛!不僅如此,老闆最自豪的咖啡、蛋塔、火鍋更是鎮店三寶,人氣滿滿,開幕至今就已吸引了不少忠實顧客天天報到呢…

   老闆謙虛表示:「薄利多銷雖然經營上比較辛苦,但好吃的我才賣,連我家的小朋友都愛吃,就是希望營造一個家的感覺,讓客人來到這裡可以享受美食,歇歇腳聊聊天,放鬆悠閒一下。」


韓式泡菜鍋 套餐/ 238
老闆堅持使用手工泡菜加上用雞骨熬製的高湯,連不敢吃辣的客人都喝得津津有味,美味可見一般。


香濃牛奶鍋 套餐/ 258
人氣冠軍!老闆豪邁使用純牛奶當湯底完全不手軟,口口濃醇香,是OL及小朋友的最愛。


養生藥膳鍋 (葷、素)  套餐/198
以黃金比例的中藥材製成湯底,飄香四溢喝完全身暖呼呼!


川味宮保雞丁燴飯 / 套餐149


招牌蛋塔 / 30元起
老闆最自豪的手工蛋塔每日數量限定,純牛奶新鮮現做,原味跟黑糖QQ最受歡迎。

活動看這邊!

1.即日起至109年2月底止,2人同行點餐《巧鍋鍋+巧好食+甜點》只要399元
※鍋物套餐為198元,若點其他金額鍋物需補差額。

2.凡當月壽星來店消費,免費贈送『蛋糕一塊』或『蛋塔2顆』
(本店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巧地複合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精忠街30號
電話:07-7169080
營業時間:09:00-20:00

 

專業國家隊御用運動教練授課 
增肌減脂‧核心訓練‧曲線雕塑

 ATP擁有10年以上經歷的國家級運動科學教練、運動醫學防護員等專業團隊,根據學生的身體狀況及訓練目標,安排合適的教練,量身打造安全有效的課程規劃,如增肌減脂、翹臀、產後的體態雕塑、傷後復健、運動員的體能需求...等。


▲高師大附中的籃球校隊包班訓練

 ATP體驗教練課並不是免費的,更不是推銷課程或參觀環境器材,而是完整75分鐘的教學,讓學生確實運動到,並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與正確訓練方式。

教練課體驗NT.600 (75分鐘完整課程)

ATP Fitness Lab
一對一教練課/有氧團體課/企業學校包班/專業講座/場地租借
電話:07-333-123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68號3F(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營業時間: 10:00-22:00
更多課程,請洽FB查詢

 

火鍋怎麼吃得健康無負擔

 美味與健康的首選!心鮮道以甘蔗頭、有機蔬果及黃金昆布,慢火熬煮而成的黃金秘製湯頭,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粉、味素、味精,滴滴精華鮮甜不油膩,喝起來清甜爽口。

專業吃法

大胃口→選擇火鍋套餐,肉品全面升級1.5倍
小胃口→選擇小鳥胃火鍋
養生首選→雞陶鍋,選用玉米雞的去骨後腿肉燉煮

老饕驚艷獨家沾醬


▲芝麻小魚乾沙茶醬
由白芝麻、花生、扁魚、沙茶炒製而成,香氣十足,搭配任何食材都超濃郁。


堅果羅勒醬
將九層塔切成碎末,搭配上堅果炒製而成,獨特風味,沾著雞肉、海鮮或拌麵最對味!

1
▲橙汁日式醬
清爽開胃!使用柳橙汁搭配上洋蔥、蘿蔔泥,在經由米酒發酵而成,是肉類的最佳絕配!

2
▲薑黃飯
附餐可選擇白飯或薑黃飯,將薑黃辛香口感煨進米飯裡,增添了一番風味。

3
▲原味優格(600ml/160元)
100%新鮮鮮乳與乳酸菌經長時間恆溫發酵而成,口感綿密、滑嫩細緻,無添加物,另外搭配上自製的蘋果鳳梨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免服務費

心鮮道健康生活(火鍋、優格)
個人鍋物/蒸煮鍋/鍋燒麵/雞陶鍋/優格/果醬
電話:07-223-077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4號(近文化中心)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30

 

社區運動結合美容新概念 
健康管理‧你的運動好鄰居

   上班族、媽媽族、沒時間運動族,你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河堤社區口碑讚爆的「X-Fit Studio77」運動教室,是一家以運動課程結合美容部門的複合式健身空間。

5

 創辦人表示:「採預約制上課,我們著重飲食管理並配合正確規律的運動,就像社區的健康好鄰居一樣。平價親民的課程規劃,讓您健身輕鬆無壓力。」

4
▲跳床有氧(六角型手扶彈跳床)
是一項老少皆宜的有氧、心肺、肌力運動,再搭配上教練的手臂擺動與音樂律動,是一堂相當有效且有趣的訓練課程。

6

團體課程
核心燃脂、親子跳床、兒童跳床、爆汗跳床、曲線雕塑(TRX)、拳力燃脂、減重團練、完美翹臀、體態雕塑

免入會費、免綁約、免信用卡授權

X-Fit Studio77 高雄左營店(旗艦店)
健康管理/跳床有氧/TRX/體適能/親子跳床/美容部
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56號(近捷運凹子底站)
諮詢專線:07-5508377
營業時間:9:00-22:00
更多課程,請洽FB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