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3期】廣播節目歌唱賽總冠軍張心傑現身高雄 再登PUB音樂餐廳舞台熱情獻唱

【記者/高培德報導】泰雅族原住民歌手、廣播節目歌唱大賽總冠軍得主張心傑南下高雄藍色狂想音樂派餐廳參與現場演唱會,彩排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高雄城市印象,並推薦最愛美食與景點,他也預告8、9月擇定高雄辦理個人售票演唱會,歌迷粉絲拭目以待。

服役海軍難忘左營大路古早味小吃 推老牌三明治配紅茶、米糕、鴨香飯、旗津海鮮

談到高雄印象,張心傑回憶曾在左營海軍基地服役,難忘左營大路眾多古早味小吃,不少桃園朋友南下高雄置產,「這裡讓人感覺很放鬆」,之前南下墾丁路過高雄都會留宿一晚,加上商演活動一年造訪超過10次。至於最愛美食,張心傑忘記所在地路名,但必嘗老牌早餐店三明治配紅茶,還有鹽埕區米糕老店及鴨香飯,他也推薦旗津海鮮,也曾到過義大世界及小港尋找美食,飽餐一頓騎單車輕鬆暢遊。

三度受邀登台開唱未大肆宣傳 不克到場歡迎追蹤最新消息

三度受邀南下開唱,張心傑說,此次沒有大肆宣傳,如果不克參與朋友,歡迎關注追蹤一下個人社群或餐廳最新消息,屆時抽空到場,「我會好好唱給大家聽」。

最愛唱歌感覺自然 背台詞是挑戰願多方嘗試演出

身兼發片歌手,也曾參與電視劇、音樂劇演出,同時接過節目和商演通告,公餘也不忘慈善公益,張心傑坦言最愛還是唱歌,「感覺比較自然,壓力也沒有那麼大」,至於演員身分,張心傑自嘲背台詞是最大挑戰,如果念得不順,遑論演好角色,但未來如果有相關機會,還是願意多方嘗試。

擇定高雄辦個人售票演唱會 地點待公布鎖定個人社群

展望2022下半年至2023年,張心傑透露8、9月籌備南下高雄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但地點尚未敲定,就請歌迷粉絲關注追蹤最新消息。

 

基本資料

暱稱:馬可、Man哥

民族:泰雅族

生日: 1987年7月6日

職業:歌手

代表作品:《彩虹》、《最愛不是我》、《愛了就沉淪》、《繼續奔跑》

特殊事蹟:2002年中廣《流行之星》總冠軍、2009年中視第四屆《超級星光大道》亞軍、2015年《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超級星光大道畢業生人氣總排名第七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