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日本料理界人氣指標 「酒吞」推星級料理訂位秒殺

    米其林2星主廚來了!高雄大立百貨與知名日式料理餐廳「酒吞」一同邀請長年榮獲米其林2星殊榮的名店「分とく山」的野崎洋光先生跨國監製,於11/11(一)~11/17(日)由東京本店神戶先生、新宿伊勢丹店杉本先生來台,一連七天在酒吞重現東京「分とく山」道地和食料理手法!


東京本店神戶先生、新宿伊勢丹店杉本先生來台,一連七天在酒吞重現東京「分とく山」道地和食料理手法。

    酒吞店長表示:「這次邀請兩位日本大廚一同製作美味佳餚給饕客們享用,相信未來的餐點品質一定能夠更上一步。」當然也在大立百貨推出兩款星級餐點,其中「雞肉親子丼」是主廚精選台灣在地土雞肉加上日本「分とく山」特調鹹中帶甜的秘製醬汁,口齒留香的味道讓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而「牛肉漢堡排丼」則選用日本和牛加上台灣在地小農的優質雞蛋,漢堡排切開時肉汁四溢融入米飯內香濃可口。


11/15至11/17於大立推出兩款星級限量餐點「雞肉親子丼」、「牛肉漢堡排丼」,單款價格為350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