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編織房屋的璀璨篇章 「織田室內裝修」勾勒生活的美好

無論是開店經營,或是新家裝潢,整體空間的風格能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獨特有型的商業空間或是舒適自在的家居氛圍,都需要專業設計團隊打造,「織田室內裝修」擅長專屬打造空間的溫度,並用質樸且溫潤的設計讓生活更加舒適美好。

木作起家 建構有溫度的建築

「織田室內裝修」創辦人因對木作感興趣,研究自學,從木作起家,進而擴大規模衍生建立室內裝修公司,至今已有十多年經歷,也因創辦人喜愛日式文化,日本文化中的匠人精神深植心中,在每一個案件上都盡心盡力,和市面上其他裝修公司相比,「織田」的設計方式為專案專做,每一個案場都有其獨特的特色,因此由「織田」經手的案件都十分與眾不同,能感受其中不同的魅力,從年輕人特色小店到住家裝潢的案件以及公共工程,「織田室內裝修」皆有承接,創辦人表示曾有青年創辦古著小店,但預算有限,想以簡約風格裝修,因此感受到年輕人的熱忱,所以在有限的預算內做基礎修復,並依古著店的風格打造仿舊設計,以紮實穩健的工程回饋業主的開業的用心和拚搏。

價值更勝業界 體現其職人精神
許多設計師的設計金額較高昂,但在「織田」能以相同的價格得到更多價值和回饋,「織田室內裝修」重視和業主之間的相處和互動,不論金額的多寡、場地的坪數大小,都會竭盡所能盡自己的專業解決客戶的問題,在設計上以用心的高品質回饋予業主的信任和託付。

織田室內裝修

TEL:0903-020-016

高雄市三民區通化街75號

FB:https://reurl.cc/WrXXE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