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北高雄最夢幻旋轉木馬來囉!超狂獨家網美聖地

網美們又多了新景點可朝聖!今年暑假來到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一次幫你收集二種網美照,極速快感的高鐵網美照給酷女孩風格的你;網美必收的旋轉木馬照給每個有少女心的你。今年暑假,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推出夏日時光旋轉木馬,白金夢幻外表不僅讓你一秒拍出網美照,每逢國定假日還開放搭乘,讓我們一起轉圈圈回味童年!


▲空橋端可以看到高鐵呼嘯而過,不僅療癒指數百分百,炎炎夏日快來跟一波網美瘋,一次GET多種風格網美照。還在煩惱去哪裡修網美學分嗎?!今年暑假就來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拿滿分!

位於新光三越本館二樓空橋連通道,最新登場的夏日時光旋轉木馬,純潔的白色主體搭配著金色流線線條的外表,讓你不論哪個角度都好拍,吸引有網美夢的你帶著閨蜜來張旋轉木馬閨蜜合體照、或是自己獨享張夢幻網美照。每逢國定假日,夏日時光旋轉木馬還限時開轉,讓家長來到百貨公司消費時,多一處親子收集點,歡樂音樂配上全台獨家景色,夏日時光旋轉木馬立刻收買你的心,還在等什麼?!大朋友小朋友今年暑假都別錯過限定夏日時光旋轉木馬!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